阿特塔下,拉姆齐上?

arseblog:  ARTETA OUT, RAMSEY IN

拉姆齐首发看来是板上钉钉,不过拉姆齐放在AM位置上,还有可能踢好?

只要教授能顾及左右我们左右平衡了,就可以让对方顾左不顾右,所以不能无视热鸟或小张在左路的威胁力。

米兰那场,球队没有压力是一方面,热鸟和小老虎同时首发,也是赢球的保证,张伯伦在中路踢的也不是很好,相比之下,拉姆齐也有可能不会太差?
3-5客场大胜切尔西更是可以借鉴:那场拉姆齐居中,热鸟小老虎一左一右,虽然当时的CM是阿特塔,但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用罗斯基也可以凑或

当然把握机会,需要的是运气和灵光一现,不光是拉姆齐自己 
小宋(DM)必须专注防守,罗斯基(CM)顶替阿特塔,虽然差一些,但只是要多注意后防,问题不大

不过,无论是靠运气还是灵光,说来说去,最最主要的还要靠教授!
—————————————————————————————-

看看下面的数据,我们似乎还有希望:

热鸟和小老虎同时首发是联赛中赢球场次最多的,而且是踢得最舒服,最流畅的,算上米兰主场3-0净胜,加上对切尔西的3-5大胜,全赛季联赛3-0以上完胜和大胜场次共7场,除狼队那场,都是热鸟和老虎同时首发,有4场是拉姆齐居中

英超4轮小老虎,热鸟首发2-1胜桑德兰
英超6轮小老虎,热鸟首发3-0完胜博尔顿(拉姆齐居中)
英超8轮小老虎,热鸟首发2-1胜桑德兰
英超9轮小老虎,热鸟首发3-1胜斯托克斯城(拉姆齐居中)
英超10轮小老虎,热鸟首发5-3大胜切尔西(拉姆齐居中)
英超11轮,小老虎,热鸟首发3-0完胜西布洛姆维奇(拉姆齐居中)
英超12轮小老虎,热鸟首发2-1胜诺维奇
英超14轮小老虎,热鸟首发4-0完胜维根竞技(拉姆齐居中)
英超15轮小老虎,热鸟首发1-0完胜埃弗顿
英超17轮小老虎,热鸟首发2-1胜阿斯顿维拉
欧冠比赛小老虎,热鸟首发3-0完胜AC米兰
英超30轮小老虎,热鸟首发3-0完胜阿斯顿维拉

2 Responses to “阿特塔下,拉姆齐上?”

  1. diosaga says:

    但熱鳥踢完非洲杯後狀態真的不太好!是信心問題還是什麼真的說不出來!希望今晚能有精彩的比賽!

  2. asn14 says:

    据这里天空卫视主持人在半场休息时讲,骂拉姆齐上半场糟糕的表现,一时成了tweeter们最热门的话题…囧

    下半场还好一些

    热鸟上来后,虽然扭转不了大局,但至少跟范佩西等有过连续踢墙配合,80多分钟范佩西的一次比较好的射门机会,也是他传的球,在防守上,也一直比拉姆齐,张伯伦强,能够紧追回到禁区附近抢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