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拉姆齐

拉姆齐与曼城一赛的最后一射,不仅让我们许多球迷,也让队友们感到郁闷和纳闷?

OX出拳,范队张手…拉姆齐捂着脸,这镜头真的很让人伤感

救救拉姆齐,教授,不要再让他踢这个位置了,再这样踢下去,他自己信心全无,队友对他信任全无…

我们不能责怪拉姆齐,就像当初不能责怪迪尼尔森一样,他们不在状态或踢不好,如果没有针对问题去解决,而是让他们这样继续在场上的话,他们会继续不在状态,继续踢不好,这不是给他们机会,而是害了他们…

拉姆齐做出错误选择主要可能是拿到球太紧张?一起跑就看着有些犹豫,本来反应比较慢,对场上队友的位置不是很清楚(与队友间没有默契或不能很好地解读比赛),这时就更加不能及时做出正确决策,当有机会传给张伯伦时,他自己的机会也不错,这第一次’不传”还可以原谅;到了门前,开始他射门的机会很好,但因为犹豫,倒了一下脚,于是错过良机,此时,他的最佳选择就是传给范队,但他选择了射门…
当然进球心切,无视了队友,也是可以理解的
总的说来,替他难受

为范佩西助攻最多的是小老虎和热鸟,如果给张伯伦机会的话,张伯伦有可能赶上他俩,这场继续纳闷:为什么不多用张伯伦?
arseblogger论坛有球迷担心:总是80多分钟替补,张伯伦别给“贝拉”化了

贝拉在板凳上坐得不耐烦,派对去了,沙马赫坐得郁闷,抽水烟去了,不过觉得张伯伦心理可能比较坚强,也许会耐心坐下去,只是我们真的很希望看到球队两翼齐飞…

其实,在英超6,9,10,11,14轮,大胜和完胜中,拉姆齐与小老虎,热鸟同时在场,阿特塔,宋等居后防守,拉姆齐居前,两翼齐飞,拉姆齐也可以踢得比较顺溜,就像今天跟狼队他的位置,左边是贝纳永,比较好地保护了左后卫…

只要拉姆齐不拉边,他完全可作为罗斯基的替补,或轮换

6 Responses to “救救拉姆齐”

  1. yeahning says: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拉姆齐让他很受挫,如果自己是他的队友早就扁他了。

    温格说:“我告诉拉姆齐‘如果你在10年前踢球,我可能会每天都对着你的脑袋打上一拳。’他的问题在于不够专注,但我还是每天要与他一起工作。

  2. asn14 says:

    回yeahning:我怎么找不到教授的有关讲话呢?不太明白,为什么十年前敲脑瓜,现在就不敲了?
    倒是找到这么一段:When asked about the thinking behind his decision to start Ramsey, Wenger said defiantly: “The thinking is that he played there because I decided him to play there.” ….晕
    http://theclockend.net/

  3. yeahning says:

    这段话是改编曼奇尼说巴神的啊

  4. asn14 says:

    呵呵,原来如此

  5. diosaga says:

    唉!真的不想黑他!雖然在領先中而且他也想進球、但至少要中目標吧!他現在已給壓力壓得透不過氣、太想由取得進球來鼓勵自已了!現在只希望他像S13或B52能有大心臟給這些壓力消化吧!年青球員能力不穩是正常別給壓力打倒啊!>”<

  6. asn14 says:

    回diosaga:他看来没有S13,B52的大心脏…

    球员的心理素质不同,有的需要机会,斯泽斯尼经历了与k6两个丢掉联赛杯的荒谬失误,后来还有被灌了8个球的惨败,都没有被打懵,作为阿森纳第一门神,照样比其他几位让人放心

    迪尼尔森则越用越差,胆子越来越小,直到被“遗弃”…

    不愿看到拉姆齐踏上这条老路,拉姆齐到阿森纳后,因为受伤,上场时间不是太多,他终没有显示出他有什么特长和实力,在阿森纳能承受的情况下,是应该多给他机会,比如在他合适的位置上多作替补等,或租出去锻炼什么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