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和运气

*
*
*
*
*

对风水和运气是从来不敢无视的, 因为人类对外界和自身都了解得太少!

学物理的,自然对爱因斯坦,牛顿崇拜有加,但这两位科学巨圣最终也都将一些解释不了的现象归功于上帝。

上帝,佛祖,运程,星象,风水,皇历,特异功能,还有外星人等等,这些常被归于迷信的种种,其实大多基于人类几百年,几前年的体会和经验,基于各类因素的综合!谁敢断言它们的不存在?

现代星象,风水已成学科!“运气”成一门学问,恐怕也是可期盼的。风水师可能就是我们未来的牛顿或爱因斯坦呢!

在英超,是历史造就了大家公认的种种“迷信”,比如“社盾杯”,比如“幸运球场”,“幸运更衣室”,“幸运队服”等等。有几个球迷不相信?

何况任何比赛都有赌的成份,“睹” – 就是碰运气!足球更甚,因为外界因素太多。这赛季各队除切尔西外的“伤亡惨重”,不是运气是什么?

传闻切尔西有请风水大师,非常可能!看来阿森纳也急需风水高手指点!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