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不会走

《译自Sunday Mirror.co.uk》9 October 2005

亨利不会走
Bill Mills

海布利传奇人物奈杰尔-文特本让阿森纳球迷放心,亨利没有计划要离开俱乐部。

这位法国前锋决定到夏季再谈续约一事,再一次引起他要离开枪手的猜测。

但上周末,在取胜伯明翰姆的那场球赛时遇见这位枪手巨星的文特本坚信亨利绝不是一个想着要换俱乐部的人。

他说:“比赛后,我碰上了亨利,他绝对不像是在阿森纳呆得不愉快。当然,他决定夏季再谈签新约一事,肯定会引起他要离开的猜测”

“每一次,当问起他时,他总是说他在俱乐部很愉快,总是说他想留在俱乐部- 他现在也不会说出不同的话来,只不过想在明年夏季再谈此事。”

“他刚当上队长,他将带领俱乐部走入新球场。我了解亨利,他会为此很自豪,并在期待着这一天”

“当然首先他需要从温格那里得到一定的允诺”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