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还会买人吗?

那天看完Fox 体育转播的与富勒姆比赛之后,和我们一样,那位很受欢迎,比较支持阿森纳的评论员困惑道:比赛赢了,温格是不是又不买人了?

我觉得太有可能了,希望我是错的,但了解一下阿森纳转会的过程,实在担心!

负责阿森纳转会具体事宜的是Richard(Dick) law

Law是一位在邓恩时代就负责阿森纳南美等地球探工作的代理,2009年被指定为协助加奇迪斯转会和签约的高层人员,但不是足球经理,报曾有详细介绍

…阿森纳强调,Law不是传统的足球总管(director of football),一个足球总管,可以承担部分教练的权利(减小球队教练的影响)。但温格依然是俱乐部最主要的决策者,而Law只是协助温格和加奇迪斯工作...”

昨天镜报有一篇John Cross的文章谈到

“当然阿特塔,维尔马伦,张伯伦,波多尔斯基受伤,使阿森纳下一场比赛比较困难,但一个争冠球队(title-winning team),即使失去4个球员,也应该不会影响竞争能力。
这是球队管理不善的一个表现。怪谁呢?温格自然应该负主要责任。温格对转会有说最后一句话的权利(无论是目标,转会费,还是工资)…

董事会希望能完成一些转会,他们可以高兴地批准£50m转会费,但温格至今还没有接近买任何球员。温格的犹豫是众所周知的(legendary)

不光是他,加奇迪斯在转会期间也会受到指责。还有Dick Law,阿森纳转会的具体执行者(Arsenal’s transfer fixer)。在代理之间,Law也有不太容易协商的名声,在同意了一件事之后,最后还会完全改变主意。

了解Law的人,也许会替他辩解,因为所有的决定最后都要通过温格的批准。所以还是要怪教练。Law有时会中断谈判,打电话请示温格。这并不是很少见。

Law谈好了一个大的转会项目,请示温格,而被告知温格最后改变了看法。阿森纳的转会就是这么进行的…” 

4 Responses to “温格还会买人吗?”

  1. littleboyzt says:

    这下最已阵又赢了一亿阵,真不知道教授又会怎么想了

  2. asn14 says:

    不可否认的缺人
    这次估计错了,终于完成了最后一分钟签约!

  3. wtssoccer says:

    簽下Mesut Özil
    太讓槍迷興奮!!!!
    希望今年能拿個冠軍!!!

  4. asn14 says:

    看到了希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