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猜到开头,也不能算是猜到了结尾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7日02:45(比利时当地时间16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第一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克勒辛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2险胜标准列日。主队开场5分钟连下两城。本特纳、费尔马伦和爱德华多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阿森纳新闻中心 

—————————————————– 

好在没有起大早看球,否则绝对影响健康!

没有猜到开头,但可能和许多球迷一样,猜到了要赢,要进三个球,不过没有猜到赢得那么艰难,这也不能算是猜到了结尾吧?

大本终于也开了荤,他说很高兴与两个前锋搭档(言外之意…嘿嘿),不过他跟小范像上场那样搭档,对两个人都不合适,估计阿森纳几个前锋都喜欢跟爱德华多搭档,DUDU回归,首发是一场一个球,对英国队,他们一方踢得那么差,还是要进球,真是一朵可爱的花朵,进球后的庆祝也很幽默:P

没有猜对结尾,主要是因为没有猜到以下两点:

1 当那么多人受伤时,桑尼亚却坐在板凳上,门将,可怜的门将(如谋求米所说,好正太:(),只是第二次为阿森纳踢球,而作为职业球员,这只是他的第六场比赛(only his sixth match as a professional),后防却少了一条胳膊,没有给予他适当的保护,5分钟吃两个球也怪不得他,这无异于当头一棒,好在看来他还比较能够承受打击?
但对教授休息桑尼亚的勇敢,和上场用埃布伊换桑尼亚一样,是绝对没有预料到的;

2 也没有想到会把罗斯基放在从来没有踢过的右边….
拉姆齐和维尔谢尔两个人在右边位置上踢得都不错,年纪对于天才球员不是个问题,最年轻的威尔谢尔,无论在技术上和心态上都好过目前阿森纳的不只一个的“老一些”的年轻球员,突然想到,鲁尼18岁出道,就中止了我们的不败….  :L

4 Responses to “没有猜到开头,也不能算是猜到了结尾”

  1. wtssoccer says:

    我也沒想到
    我認為如此殘陣
    是贏不了兇狠的標準列日的
    要不是一個越位入球算進
    真的就平手了

  2. asn14 says:

    比较运气的说
    萨尼亚是不是不太fit,否则真无法解释为什么把他放在板凳上?

  3. 木鱼猫 says:

    教授难道是在给Eboue机会?以后开始频繁轮换了?

  4. asn14 says:

    也许觉得Eboue在进攻上好过萨尼亚?有时真搞不懂教授
    你那里怎么挂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