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法,埃布的感受

亚历山大-宋说: “阿德真的是踢了每一个人

在阿德巴约£2500转会去 曼城之前,枪手中场宋,是阿德的铁哥儿们。

但当问及科洛-图雷所说的,开场之前在通道里枪手球员谁也不跟阿德握手一事的看法时,宋表示对图雷的说法很不满意。

针对这个夏季也转会去了曼城的图雷的这段讲话,宋生气地说:“我觉得科洛纯粹是在那里瞎扯蛋…”

“阿德曾经是我的‘大哥’。在伦敦,我门俩总是在一起,我几乎就像是住在他那里,他也总是在我这里。他到了曼城,当然我们的关系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但我给他打了2,3次电话,他却一直没有给我回电话。我不会强迫他给我回话,在通道里见到他时,我自然也不会跟他一起说笑。

“后来在球场上,他就开始踢人,他踢了每一个人,十分反常!他表现的相当好斗。在给了他们一个任意球时,他还扇了我一巴掌。我实在不敢相信,这么干的会是他。”

“没有人对阿德和科洛增经为阿森纳所作过的表示怀疑。说枪手对他们的贡献不感激也是瞎扯!我很惊讶-其实我们没有人说过他们什么坏话,教练没有,球员们也没有。他们有些神经过敏。原来在球场上科洛一直是个领袖。他不断地在督促我们,总是这样。”

“赛后,我看到阿德巴约,跟他心平气和地说了话。他无言以对,我想这可能是他最好的回答。

“如果他在进球后不要那样表现的话,对他来说岂不是更加美好。我告诉他那么做很傻,十分愚蠢。”

“是的,他使我很失望,因为那天看到的这个人,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人。”

———————————

队长法布里加斯在阿德被罚之后,也对其愤怒谴责(估计阿德因为比赛时踩塞斯科,还会被加罚);

塞斯克说:“当他在阿森纳时,我所作的就是尽力创造机会让他进球。我认为我没有什么对不起他的地方。(他的行为)是很有些奇怪。但这是足球,我们不再会想到他。他已经不再为阿森纳踢球,我们只需要将精力放在踢好我们的足球上。”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的铁哥儿们之一埃布依,也表示对阿德的惩罚很高兴,他说:

“之后我一直没跟他说话,因为我对他很失望,这么做真是很差劲儿。
在更衣室,我们都很失望,因为我们不知道阿德巴约是怎么了。当他在球队时,我们总是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在一起。

赛后,科洛到我们更衣室为阿德巴约的行为向所有人道歉,他这样做,非常非常好。”

2 Responses to “宋,小法,埃布的感受”

  1. 木鱼猫 says:

    Madebayor最后貌似就只因为挑衅球迷而被停赛三场,没听说因为踩踏范佩西的事情被惩罚,伤害小法的加罚更是不可能了吧

  2. asn14 says:

    最后被罚是因为上了小范,挑衅球迷好像没有被罚?
    第一罚阿德罚得很“及时”,干在与曼联比赛之前,现在跟曼联没比赛,不着急了,也干脆不罚了,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