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arseblogger打破了一天一帖的惯例(估计相当兴奋;)),昨晚发了个“号外”:

Gallas has been stripped of the Arsenal captaincy
加拉被撸掉队长袖标

I’m told by a reliable source that William Gallas is no longer the captain of Arsenal.
可靠的内线告知加拉不再是阿森纳的队长。

No decision has been made yet about who will replace him. I’m sure we’ll get more on this story in the next 24 hours. He is also reportedly out of tomorrow’s squad to face Man City although that’s yet to be confirmed.
还没有决定谁是队长。在24小时内,我们一定会有关于这方面的更多消息。也有报道说他不会参加明天对曼城的比赛,当然这也需要进一步证实。
….

4 Responses to ““号外””

  1. diosaga says:

    真的嗎?別騙我了?很高興啊!
    他那麼大嘴巴給人拿掉是應該的!
    但誰人現在做隊長呢?阿蒙厘亞?圖雷?

  2. asn14 says:

    没看新闻?揭球队的短,指责年轻球员(估计是骂范佩西),推卸自己的责任,同时发行的他的那本自传中,也指责一位法国队年轻中场(估计是纳斯里),BBC也有报道,没有让他参加对曼城的比赛: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7741430.stm
    谁当队长,就不得而知了,估计是图雷吧?不过图雷受伤,一时半会儿也做不了最后决定,袖标这次可能还是带着阿穆尼亚胳膊上吧?

  3. ELEVEN says:

    这就是我们的好队长,在我们FANS最难熬的时候再给我们一个天大的“喜”事

  4. asn14 says:

    继上赛季比赛没有结束就跑到一边哭之后(那场之后,阿森纳一路下滑),昨天加拉又干了一个“好事”,他可能是破罐子破摔,但对球队来说,其作用无异于“落井下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