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不要继续输给自己 (赛后闲聊-3)

很赞赏枪手论坛上,海布里之心的那篇精华,尤其是在看到回帖中“输给自己”的评论时,忍不住回了一帖,因为挺长,不想浪费,放到博客上充数
——————————————————————————————
原来觉得这第二场比赛是看球以来踢得最差的一次,但细想一下,以前也看到踢得很窝囊的,远的不说了,就说较近的那次足总决赛,被曼联压着打得喘不过气来,不过后来因为莱曼,赢了奖杯,所以就忘了…

比较确切地,应该说这一场是自己看球以来踢得最散的一次,因为群龙无首

从看温格的球队以来,这种群龙无首的状态好像是第一次出现。

群龙之首,不一定是队长,而是每场比赛中,当失利时,球队中那个有能力“扭转乾坤”的人,还是以与曼联的足总杯决赛为例,虽然场上还有一拨老将,但劳伦们被C罗折磨得再也不愿在球场上碰到他,而真正让鲁尼们火冒三丈输得窝囊的是莱曼,给枪手和迷们定心丸的,也是莱曼,那场,莱曼就是群龙之首…

即便两手空空的三年,我们球队在场上总是有一个让其他球员和球迷们产生希望的“群龙之首”,亨利在时,就不用说了,虽然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很称职的队长…

上个赛季,队长加拉坐在场上哭之前,还是相当称职的,而且阿森纳也有了新的领军人-法布里加斯,他无疑是现在凝聚全队的关键人物,即便当他和赫莱布不在状态,罗斯基,小范迟迟不能恢复,杜杜被踢断腿,后卫们走神时,我们那时还可以寄希望于阿德巴约,因为我们球队中毕竟有一个赛季能鼓捣出30个进球的前锋….

但是这一场,哎,踢得太散,小法不在当然是个主要原因,但以前也有小法不在场的时候,也没有看见过球队这么散的:(

开始时,还看得见范佩西游龙似地连接着中场和前锋,以为小范能够在比赛中起点作用,虽然他绝对不是金靴子类型,但却经常能在场上惊艳,但可惜中场实在太差,前锋也无能为力,何况小范和小本一样,进入状态需要多几场比赛…

加拉?图雷?克利希没有像以前那样出来振臂,桑尼亚,我们似乎是第一次在看球时骂他…:L  阿德呢?觉得被嘘得失去了上个赛季经常见到的那种精神头儿;第一场比赛时,当久诺指责队长,阿穆尼亚挺身而出,觉得那一时刻,阿穆更像个队长,但这一场,阿穆能做什么呢?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位,剩下的,不是太差,就是太嫩,起码到目前为止,我们好像从来也没有觉得他们会是“群龙之首”… 期盼小法赶快回来,
期盼阿德丢掉被嘘的阴影,
期盼小范尽快找回状态,
期盼小沃上个赛季的进步继续,
期盼小本能经常替补救主,
期盼新枪手们不负众望,
当然十分期盼的还有DUDU和罗斯基早日归队…
不过,最期盼的是教授起码为小法签一个新的中场,既然小法喜欢阿隆索,就为他签下来吧?如果教授看上的不是小法喜欢的,那就再多签一个?一场失利,算不了什么,开局决不会像媒体YY的那样,将锁定赛季的结果,上个赛季的阿森纳就是一个例子,上个赛季的曼联更说明问题,回去查一查那几个几乎被忘却的,我们夺冠的赛季,和他们夺冠的赛季,真的不能那么过早地下结论。近年来拿奖杯最多的爵爷被他的球迷们喊下课也不止一次了,温格好像还是第一次,穆帅最倒霉,球迷没喊下课,却栽在东家的手中,估计英超教练们可能最喜欢利物浦的球迷,东家和教练有矛盾时,他们好像总是站在教练一边,也估计英超的教练们最羡慕温格,因为在俱乐部他说了算,还因为他一直拥有像我们这些,为他对阿森纳的贡献,而相当“盲目的”温饭们!:up_s (9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