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德巴约的牺牲和转会的暧昧

在论坛上看到了两个翻译后,回了帖,放在这里,凑成一篇:

一是阿森纳官网的 温格:阿德巴约为留下做出了牺牲

温格引进阿德巴约,是他为适应英超的日益激烈的对抗,改造球队的一个很重要的步骤,为了美丽足球的胜利。因此这次转会,温格没有放他走。一直觉得温格不会,也不应该放他走,如果近年内,温格还想赢得什么的话。

对温格夺冠的决心,从来没有怀疑过,虽然他的有些做法,特别是这两年转会,让大家摸不着头脑。

上个赛季,当买了桑尼亚时,记得媒体在讽刺他“囤积右后卫”,买了爱德华多,又有人抱怨和怀疑:为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花那么多钱,还想让他来代替亨利?

这次转会,放走的,我们就不要再提了。新来的,相信大家还算满意,虽然有个16岁的,虽然还都很年轻。

但温格在签下了曼联左后卫谢尔韦斯特之后。又一次让大家摸不着头脑,我都在怀疑他是不是有意要气俺们这些已经被他折磨得有些神经的球迷?莫非这就是他说的“One more  body”?莫非他是故意气那些指责他不喜欢老球员的人:你们不是要我签有经验的吗,OK,我就给你们从冠军曼联那里,签个31岁的…

不过,相信温格没有那么恶作剧,也还没有像某些球迷猜测的,已经老到糊涂,细想一下,这些签约,都是为了一个目的,争取尽快打造一支能适应当今球坛,又能踢出自己风格的枪手新军。

出来为阿德“解围”,也是为自己“解围”,为了球队能踢出好成绩。

下面是自己的那个回帖:

——————————–

一切为了球队的稳定,球队的成绩
上场比赛,阿德因为没有将球传给他人,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但活跃在球场上的一支最积极的枪迷组织《Red Action》立即组织大家唱起阿德的赞歌……

难道这些阿森纳的铁杆球迷真得觉得阿德在那个时刻有什么好赞美的?
难道这些铁杆球迷都喜欢阿德巴约喜欢到无视?
连俺们球蜜,在千里之外的电视机前,那一时刻,也在骂阿德!

但嘘的反面效果是如此显著,《Red Action》此举真有些出自无奈
温格也一样,只是不希望球迷在球场上的嘘声,和球场下的谩骂,影响球队的成绩而已

相信此后,不会在球场上听到球迷对自己球员的嘘声…

——————————————————

 另一篇是每日快报关于转会的《温格对巴里态度很暧昧

转会期间,温格经常让大家不满,有时也让大家吃惊,想当初一次转会,只买来一个守门员莱曼,而且之前居然还扬言要赛季不败;后来,也许主要是为了小法,放走了维耶拉,队长走了之后,始终没有买任何大牌顶替;当又一个队长,阿森纳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亨利走时,还是没有见到大牌,因此我们许多人对近年来夺冠,已经抱有相当的平常心…,

这次转会更是风云变幻,我们甚至都曾经幻想过温格会用美丽的卡卡来代替丑劣的阿德

我们的幻想只是幻想,教授继续让我们在不解中等待意外,又让我们再次见证了(我们已经相当熟悉的),他转会期间的暧昧…下面是回帖:

——————————————-

巴里和阿隆索的转会搅和在一起了

阿隆索在利物浦的处境比巴里好不了多少,虽然总裁喜欢,但教练死活看不上,两位美国东家又不愿贱卖再添钱买巴里,但让阿隆索上了一场联盟杯,无法参加其他队的欧洲杯,他的身价就降了不少。

阿隆索是肯定要离开利物浦了,但利物浦搞不到巴里,也不会轻易放阿隆索,所以觉得温格还是意在阿隆索,不过如果维拉和利物浦做不成这笔交易的话,巴里能来也不错,起码他2月份以后,就可以参加欧洲杯。

之前,莱斯曾给维拉打了一个电话,仅仅问了一句维拉和利物浦之间关于巴里转会的事谈得怎么样了,就挂了电话 – 相当暧昧,当时就给出了一个信号。

温格的暧昧,自己觉得他还是项庄舞剑,也许维拉会因此降低价钱,也许利物浦会因此退让一步,因为据说贝尼特斯曾以辞职要挟,如果不按他的意思买卖球员的话。

签下了曼联左后卫谢尔韦斯特之后,好像对温格引进阿隆索也有积极的一面。因为据说利物浦球迷起初听说阿隆索可能来阿森纳,很不满意贝尼特斯,因为他们认为温格看得上的,应该错不了,现在看到谢尔维斯特来阿森纳之后,恍然大悟,哦,原来温格买的,也有可能是经常坐板凳的,于是少了不少对自家教练的怨气和压力…

最后几句纯属八卦;)

相信温格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一定会再次下手。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