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完美的开幕式

Beijing’s perfect opening (链接)

The opening ceremony in Beijing.

澳洲《时报》上的一篇报道,不用翻译了,因为报道中估计,全世界有4billion (40亿)的人看过了开幕式,大约占世界总人口的2/3的人亲历了这次的完美,不再需要用语言来描述。

我最崇拜的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这次有点犯傻,在退出与张艺谋(还有澳洲专家等)对开幕式导演的合作时,忘掉了奥运会精神,不过估计他昨晚也一定仔细地观看了?

BBC新闻网上有一组对比各届奥运会的图片和解说,很有保留价值,链接一下:

http://news.bbc.co.uk/sport2/hi/olympics/7548757.stm

2 Responses to “北京完美的开幕式”

  1. astroangel says:

    why not write sth about our pre-season games ?

  2. asn14 says:

    受宠若惊!
    觉得没什么人看,写一篇就够了,嘿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