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的球迷心情

今天的博客还是一个回帖充数:====================================== 原帖由 iLegend 于 2008-3-30 05:07 发表
你看这就是你们这些自诩有头脑的人的伟论大本打了60分钟首发就算给机会了就算轮换过了
RVP呢?伤后回来有多少场首发了?连同国家队,除了一个还不是他自己挣回来的点球,他有什么表现?
阿德呢?长期不进球的时候表现低迷又连续首发了多少场?轮换了多少? …

================================== 心情好,因此上面那段看得好笑,就忍不住回帖如下:

“自诩有头脑的人”应该是那些时时处处都能“发现”一个世界级教练的毛病,听起来比温格要高明许多的人?

说到轮换和首发,哪位记性好的“有头脑的人”帮着查查这个赛季的数据:

首先,在阿德头发没有剪掉以前,在他一度位居联赛射手头榜时,在阿森纳一直在积分表领先时,任何一个有脑子或没脑子的专职教练,是不是都不应该打乱一线队的阵容?因为状态不仅决定于体力,更主要的决定于整个球队的team work 理解,默契和配合,还有精神状态,踢得好好的,就不要换人,爵爷会换下c罗吗,虽然他可能比阿森纳所有的球员踢球的场次都多?这个月丢掉的11分,主要是心理上有问题,与体力关系不大,因为队中最累的人,状况一直最好-弗拉米尼(今天倒是出了点错)

其次,阿森纳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一共输了四场球?其中小本三场首发,都是大比分落后,而这三场作为主要前锋的小本好像只进了一个球,还是乌龙?另一场是阿德首发,但在46分钟时小本就换下了dudu ,70分钟时,阿森纳由一份落后变成二分落后,失去了反超的机会,他也是没进一个球!


可能有人会说这些比赛都不重要,所以才让小本上?但年轻球员只有把握机会,才能超越?当重担在肩时,即使不能力挽狂澜,也应该有所表现?
不过说心里话,觉得小本的运气也不如阿德,今天官网的比赛报告中有一句话:
“Wenger made changes. Walcott and Adebayor replaced Senderos and the unlucky Bendtner. – 温格换人,用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换下了桑德罗斯和运气不好的本特纳”!
谁都看出来,本特纳运气不好,本人比较迷信,一直觉得足球中运气成分极大,一个运气不好的球员,技术再高,也不如一个运气比较好的,被我们不少“有头脑的”球迷们骂得一钱不值的“烂”球员?

比赛前知道教授今天让小本首发,就有些担心,无奈阿德太愚蠢(剪掉辫子),太不争气,也可能太累了(不过这好像只是借口)?所以觉得教授 – 注重数据到“迂腐”的教授-胆子够大!就是换上我这种根本不懂足球,不懂轮换的业余球迷,就是单从迷信这点出发,看到这种数据,让小本首发,也一定战战兢兢?:(

2:0落后,少一个人时,替小本惋惜,难道小本首发,阿森纳就又要大比分败下阵来?看球的心情倒放松了,因为觉得没了希望,可能只是因为惰性,所以才坐在沙发上没有起来,真没想到60分钟后,这帮家伙会又让我们紧张起来,汗自己一个!:L

好在教授及时换人,背水一战;好在今天阿森纳运气还算不错!

最后说两句RVP,相信DUDU腿断后,温格和我们一样,很多人都把夺冠的希望部分地寄托在回归后的小范身上?对这位几乎被忘掉的,阿森纳的第一前锋期望很高,所以如果教授这几场不首发本来的第一前锋小范,那才真是脑子有毛病了,一定被大家(包括那些自诩有头脑的专家们,和本人这种没头脑的业余们)骂得狗血喷头?

范佩西受伤那么长时间,几乎没有热身的机会,又赶上可能是球队十年来表现最差的阶段,状况低落,也不利于恢复,今天好像刚刚找回点感觉?起码位置站得不错,但还没有找到原来的灵气,而且他也不是亨利(c罗:( )那样的前锋?

不过他的回归,应该能提高球队的信心,这也是他回归的一个作用

希望这几场作为小范的热身赛,在欧冠赛场上,在剩余的联赛中,让我们再见他的神奇,应该还是有这种可能的?

希望像今天一样,阿森纳也能伴随小范,一起找回自信,不言弃,不放弃,拼到底!: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