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blog】我很讨厌加泰罗尼亚(西班牙)媒体+…

转自枪手论坛 (将英文原文删除)================================================

(节译自Arseblog,2007年10月12日博客)

诸位早上好,并祝周五愉快!

我以为当我们越来越多地介入国际比赛时,关于阿森纳的新闻会减少,但今天早上,还是有相当多的可谈。先从莱曼开始,德国教练告诫他,他必须能经常参加比赛才可以保住他国家队No.1的位置。他最近没有出现在球队中这一事实,也没有逃过卡恩的眼睛,当然他对这位老朋友总要不失时机地说上两句。但目前,因为两位已经老了,延斯和卡恩看来需要拼一死活还是做些什么别的,否则他们俩的斗嘴就显得有些无趣了。但这位德国守门员坚信他自己会尽快回到阿森纳球队,当然早点总比晚点好。

塞斯克,随西班牙踢球去了,因此又一次成了那些一直在鼓吹他将回巴塞罗那的媒体的“牺牲品”,但他的关于欧冠联赛和关于俱乐部的两位前锋的谈话,填补了因Teary Ennui(译者注:arseblogger将亨利的名字稍加改动,变成了伤心烦恼的意思)而遗留下来的缺口。但那些精心策划吸引公众的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垃圾还是有些让人担忧。下面摘录一段他们谈到的有关塞斯克的手机对话:

“Cesc called his friend and manager, Joseba Diaz. “Joseba, is anything stirring? Have Barça called?”. Diaz answered truthtfully that at the moment, they had not.”
“…塞斯科给他的朋友兼经理Joseba Diaz打电话:“Joseba有什么动静吗?巴塞罗那有没有给你打电话?”。Diaz很诚实地回答,目前他们还没有打电话来…”

认真地讲,这都是一些不值一提的无聊的垃圾,难道 El Mundo(西班牙《世界报》)派了什么人站在塞斯克身边,或者让人窃听了他的电话?

下面是塞斯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的一段真实的原话: “…English football right now is the best league in the world for me. When you talk about games, the passion, the fans playing in England everyone gives 100 per cent and I think it is a great, great league…”
“…英国联赛,目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当你谈轮比赛时,那些热衷和激情,那些球迷,在英国每个人对比赛都会给予他们的100%,我认为英国联赛真的是非常非常伟大的联赛…”

现在,我们没有必要无视一个事实:如果塞斯克能继续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在未来的某一天,塞斯克和巴塞罗那可能会重聚。他是从那里来的,那是他从小支持的球队,他的家庭和朋友都在那里,将来他们也可能付得起他的转会费,那将会是很大的一笔开支。但现在,这一切不会发生,而那些西班牙媒体用他们的虚构的故事和连篇累牍的文章盯住他不放,不仅是对阿森纳的不尊重(当然我们知道,他们对此从来不在乎),而且也是对这位与球迷关系非常之好的球员的不尊重。遗憾的是,这一些我们只能忍耐,除非我们将那个El Mundo《世界报》和他们的体育大楼炸掉。我在那里还是有一些朋友的,我相信,他们之中也有人特别喜欢炸东西。事实上,在那里有一个意大利的….噢,还是不要多说了吧。不管怎样,*S加泰罗尼亚媒体,你们这些S*。我跟你们没完!

谈到S*,非常非常非常…(译者注:数了数,一共16个)非常的S* – 爱利舍.乌斯马诺夫现在正在派人去搜寻阿纳森纳的股份,收敛那些属于死去的人的股份。真是非常高雅的行为,你这个fat bastard。如果我能有本事怎么想办法能在我们炸他们大楼那天,安排你和El Mundo《世界报》的Jordi在那里会晤,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多了许多欢乐,少了许多fat。S*。

温格说他对统计上了瘾,像Robert Palmer 一样 (译者猜测:著名摇滚乐歌手Robert Palmer有一首歌叫“Addicted to Love – 对爱上瘾”), 也像人们曾经说拉萨纳.迪亚拉太矮,永远也不会成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一样。是啊,我知道,这些东西真的非常有意思。 下面该Arsecast 广播了。(以下省略了题目中+ 号后面的部分:“第48期Arsecast广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