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抨击有关亨利转会巴塞的报道(译自BBCSports)

这种激怒经纪人的谣言,居然枪迷中会有人相信,为亨利感到悲哀!
======================================================
BBC Sports,Monday, 11 June 2007, 21:21 GMT 22:21 UK

经纪人抨击有关亨利转会巴塞的报道
Agent slams Henry Barca reports

一些欧洲的顶级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向亨利献“殷勤”。

亨利的管理集团称法国关于这位阿森纳球星与巴塞达成了三年协议的报道为“垃圾”。

法国足球杂志说亨利的代理上周与巴塞体育经理Txiki Beguiristain会面。

但照管亨利事宜的SEM集团的Jeff WestonBBC Sport 说:“根本没有这种会面。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从来就没有任何关于下个赛季他是否会呆在阿森纳的问题。”

29岁的亨利去年与枪手签了4年合约,但上周他表示AC米兰对他的兴趣使他感到荣幸,因此引起了对他所去所从的怀疑。

欧洲冠军和巴塞罗那都已经公开声称他们没有表示过对亨利的兴趣。

但法国足球杂志报导说,亨利的代理Jerome Anderson 已经和巴塞达成了三年的协议,每年675万英镑(注:可笑!),第四年可以延续。

“这就是媒体的胡乱猜测,就像去年一样,也就像前年一样,”Weston补充说。

Anderson 对此十分恼火他准备“寻求法律咨询状告法国足球杂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