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外国人”的几句话

from:
http://www.tppblog.com/

……

有人说我们没有权利抱怨外国人的收购,这也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我们不应当因为收购者是外国人而抱怨。

问题的根本不是企图拥有俱乐部的人是不是外国人,而是他(她)是否喜欢阿森纳,而是他们想怎样来管理这个俱乐部。即使是英国人企图收购俱乐部,如果他们不是阿森纳的支持者的话,如果他们像阿布运作切尔西(或美国人运作曼联)那样来管理球队的话,我依然不会希望他们得手。正像温格前日所说(略)……

所以总结几句:

外国球员是需要的,如果你希望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话(他们最有希望赢得英超最佳球员,比如这个赛季第一第二的Drogba 和 Ronaldo,还有我们年轻的法布里加斯,都不是英国人);

外国教练是需要的,如果你希望要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的话(英超四强的教练都不是英国人,严格的讲爵爷也不能算);

而如果你希望有世界上最好的东家(董事会)的话,那他们应该是俱乐部的球迷,而且又有很好的建设俱乐部的规划,而且还个个腰包鼓鼓,并且不把俱乐部作为他们自己的一棵摇钱树… 而我们阿森纳俱乐部的董事会不正是这样吗?

别忘了当美国人买走了曼联时,曼联球迷们的愤怒,别忘了球场上,枪迷们讥讽地“天女散花”后,飘扬在球场上空的“美钞”,看一看曼联在被美国人拥有后的每年的财政预算,就明白为什么曼联的球迷们在听到阿森纳也被美国人垂涎欲滴时的暗自窃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