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8 的帅 & 球迷的无奈!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8

7 + 8 的帅

*
*
*

球迷的无奈!

再读《Fever Pitch-炽热绿茵〉,球米何其相似乃尔!

自身看球就有很多规矩,而且是日积月累,不断更新和改变!

1)穿特定颜色的袜子!(因为是soccer,这点很重要)

2)吃特定的菜(一定要有猪肚子guts,还要多吃,因为觉得有时枪手很需要 guts-勇气
这个规矩在坚持了大半个赛季(当时很灵的)后,在米德堡球赛的失望之后,终于被废除,非健康食品,但如果能保证赢球,还是会坚持地!

3)一年前买了只小猫咪咪,每到看球,她喜欢与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只要她不睡觉,就能赢!有时出去一会儿,再进来,准要进球!可惜最近比较懒,睡着了吵不醒!

4)RP7!RP7!RP7!RP7是澳洲市场上最传统的滑润机,很神奇,哪里磨合不好,轻轻一喷,马上手到病除,就像我们枪手的RP7一样!所以在柜橱里一直保留有一瓶。年初,发现块用完了,而我们的RP7状况下滑的厉害,于是买了一瓶新的,希望引进赫莱布后,新旧共存。前天想了想,球队只有一个RP7,一狠心,把旧的扔了!结果本来50/50的RP7居然能出征阿姆斯特丹,并有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神不神?看来有了新的RP7滑润机,我们的RP7也有望恢复他球队中进攻引擎的神力!

5)阿森纳主场赛事一定要录,客场千万别录!上次失望太甚决定铤而走险,录了一下客场比赛,结果枪手惨败米德堡!

6)直播该不看时就不看,舍得割爱!但在网上看结果时,如是是看阿森纳的结果,一定要直接看枪手官方网站(中,英文可能均可,但没有试过中文的)!如果看其他队的结果,就看BBC网站,比如今天早上,看切尔希与利物浦之战,从BBC上看到了最希望的结果:0-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