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大卫邓恩回归阿森纳! !”

这是在枪手论坛上读“The biggest news !大卫邓恩回归阿森纳!!”之后的回帖:

====================================================

感谢50楼提供原文:

引用:

原帖由 Arsènal 于 2013-6-9 00:24 发表 
原文在此:
http://www.gunnerstown.com/arsen … eturn-of-david-dein

遗憾地是,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有什么重要的消息来源声称大卫·邓恩即将回归。不过作者的信心还是很强的,基于很多理由,看起来最大的理由是山木头的退休 …

这是十分希望邓恩回归的什么人的猜测,是基于很多理由,但看起来最大的理由是山木头的退休…

阿森纳的主席是一个名义职位,虽然山姆酒后话多,但当他代表阿森纳官方“讲话”时,他的功能只是一个传声筒…
当初他骂克伦克,是因为俱乐部其他董事认为在邓恩的鼓动下,科伦克想要强行收购,待到俱乐部与科伦克言归于好(在邓恩发事之前,科伦克与俱乐部就有很好的合作关系),老头立即出来道歉…
后来他骂邓恩,是因为以菲兹曼为首的董事会与邓恩闹翻,当时他正式场合下的讲话,继续董事会的传声筒
如果科伦可现在希望邓恩回归的话,希尔伍德即使不退休,他也会代表俱乐部出来传声:“欢迎回归” 

所以山木的退休,与邓恩回归没有什么太直接的关系。倒是表明我们读完了,这一段从1920年后期开始,“世袭”了近90年的“阿森纳第一家族”的,占据了阿森纳127页史册上1/3的这一章节?

希尔伍德家族之后,谁会是阿森纳的主席?也许从中倒是可以看出科伦克的意向?

本人觉得在邓恩在收购俱乐部的一系列行为上,得罪了科伦克不只一次 
先是误导科伦克:邓声称自己能代表阿森纳董事会,所以让科以为收购不会遭到董事会太多抵制,但结果是搞到本来与科伦克关系不错的阿森纳董事会几乎与科伦克翻脸;
-科伦克还会对他信任吗?
转而投奔乌斯马诺夫,将所有股份卖给了俄国佬,为科伦树立了一个商业上的死对头;
-科伦克会原谅他吗?

不过科伦克如果大人不记小人过,为了球队的成绩(阿森纳实在需要一个能帮助温格操作转会的足球主管),也有可能让邓恩回归?
所以邓恩能否回归,就看科伦克是不是十分,十分,十分宽容大度,是不是完全,完全,完全为了球队的利益而不计前嫌?
觉得玄乎

引用:

原帖由 igodfather 于 2013-6-8 22:29 发表 

邓恩早就离开乌胖的红白控股了,至少表面上是如此,克伦克应该不会容忍乌斯曼诺夫插手俱乐部事务

正是!

引用:

原帖由 igodfather 于 2013-6-8 22:59 发表 

就像球员需要小邓恩这些职业经纪人来代表自己的利益一样,俱乐部方面也需要老邓恩这种在足球圈子里极具人脉的人在转会运作等方面代表自己的利益,这个职能不是主教练或者随便一个高层就能够完成的,如果说小邓恩赚得是球员的钱,那么归来后的老邓恩赚得就是俱乐部的钱。和以前不同的是,老邓恩不再拥有俱乐部的股份,克伦克也没可能会象山木一样把手中的股份卖给他——破厂的股价比07年也贵多了,那么老邓恩的角色就不再是股东,而是纯粹的掮客了。

的确如此!
不过老邓恩以前阿森纳副主席时,在英超人缘可不怎么样,英国球迷对他如对山木,调侃多于尊重,因脸色被戏称为“Orange”,这就是为什么他在”红白“时,一些英国球迷将”红“称为”红橘“;因为他在转会打交道上十分精明,有时六亲不认,也得罪了足球界一些人,不只是制造舆论,就邓恩和温格在一项贷款的非法性上大造舆论,英足协最终利用换国家队教练一事,将邓恩搞了下来…可以参看以前为邓恩歌功颂德的帖子:《.. 葡萄牙教练砸掉了戴恩的“饭碗》

老邓恩后来是在利物浦协助转会吧?结果如何,有目共睹
在同样的大环境下,一个俱乐部转会的成功,首先:需要董事会的支持,其次:教练的慧眼;3:具体执行人的能力和效率
邓恩在阿森纳时,我们三点都具备,所以成功!

现在呢?
因此即使邓恩回归,大环境不同了,邓恩也今非昔比,所以对阿森纳来说,这三个决定转会是否成功的因素,还都是未知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