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场比赛取胜后的真实感受

赢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都松了一口气:总算又进了前四!

对赛后庆祝的方式有不同看法是正常的,但无论是像我们这样见证过温格为阿森纳带来所有辉煌的球迷,还是很大一部分没有“见过世面”的枪迷,以及其他球队对枪手不屑的球迷,或者其他局外者,相信看到赛后枪手球员的庆祝,都难免联想到“夺冠”?

球员的庆祝是可以理解的,对这些从来没有摸过奖杯的年轻枪手来说,赢了这场的激动和兴奋,可能真的不亚于夺冠

而我们这些“过来人”,却感到有些不是滋味,感到有些苍凉,与场上的庆祝形成了反差。

少了庆祝胜利的感受,多的是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其原因之一还是因为近几场虽然成绩不错,但整个球队表现实在差强人意:
前一场沃尔科特一分钟进球后,大家提心吊胆90多分钟;上一场虽然4-1,但在1-1结束上半场时,球队受到了场枪迷们的嘘声(本人是很讨厌嘘自己的球员,但可想而知比赛踢得多差),据说在更衣室,温格发了雷霆;这最后一场,也踢得不怎么样,不知道是因为胆怯还是不在意,整个球队表现的相当提不起精神,而个别球员,比如桑尼亚,一副懒洋洋不想踢球的样子,球队的争胜精神哪里去了?
还是靠个别球员的神力发挥,才赢了三分,才让我们可以松一口气…

当然进了前四,又给了我们希望,其实每个赛季开始前,无论现实多么困难,球迷们总是怀有希望的,这就是球迷与非球迷的区别,否则的话,一些小队也不会上百年来,一直拥有自己的球迷群。

这个赛季结束,我们是有了更多的希望 – 改变的希望:联赛实力的改变;俱乐部经济上的提升;温格希望”做得好…希望在2014年后留在阿森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