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BLOG中文站正式上线

站点公告
Posted by SiuFay on 30 四 2012 / 2 Comments

在历经商议良久并各种捣弄WordPress后,我在这里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Arseblog中文站和Arseblog新闻中文站正式上线!从现在起,博客英文站和新闻英文站上的所有文章都会被翻译成中文——博客中文站:http://arseblog.cn.com 新闻中文站:http://news.arseblog.cn.com

除此以外,中文站还会提供一些原创文章给中文读者们观赏。

据我所知,这是首个拥有多语言版本的非官方阿森纳网站。我在这里感谢各安以及其他帮助设立站点的所有人。虽然站点还可能有一些小细节需要调整,但我们的博客、新闻和评论都可以正式使用了。

阿森纳是一家在全世界都有球迷的俱乐部。我希望Arseblog中文站能够为中文读者们提供更多了解阿森纳的渠道,希望大家能够享受阿森纳带来的快乐。

厂子加油!

by arse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