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时刻

“With 12 minutes remaining, Henry scores his 12th goal against Leeds in 12 appearances wearing the number 12 shirt in 2012
-2012年,身穿12号球衣,在还有12分钟时,亨利在第12次对利兹的比赛中,打入了对利兹的第12个进球。”

多么完美的巧合?

其实在看到亨利回归进球时,心里就只有这一个字:完美!

亨利在法国队穿12号,因为那是他的偶像范巴斯滕在1988年欧洲杯上身披战衣的号码。

亨利不止一次地告诉记者:“我家里最值钱的东西就是一部巴斯滕的进球录象带!”

而巴斯滕最近说过:“我仍旧认为阿森纳是英格兰最漂亮的球队。在曼城和切尔西,他们永远都不会有这样的层次和风格。阿森纳有着美仑美奂的球场,有水银泻地的风格,有设计精良的球衣 – 在每个方面,我都认为阿森纳是一个终极的足球俱乐部…我听起来是不是像一个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或许是的…”

以前在论坛上讨论过,似乎大多数追随阿森纳的球迷都比较理想,比较唯美,而阿森纳的确带给了我们许多这样理想而完美的时刻…

做个枪手很幸运!

————————————————————–

推荐一个好帖:【A记实录260】 我是传奇

介绍一篇席慕蓉的《唯美》

4 Responses to “完美时刻”

  1. diosaga says:

    是真的很完美和巧合!期待今晚亨利和球隊有好表現!

  2. asn14 says:

    一起期待!

  3. littleboyzt says:

    大帝重回英超第一次亮相就遭遇尴尬了

  4. asn14 says:

    大帝救不了阿森纳,上帝也救不了阿森纳,只能期望教授了…囧

    题目改了,嘿嘿,看来这个赛季,可能得到的,就是个别完美的时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