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阿森纳2012顺利成功!


9 Responses to “”

  1. diosaga says:

    14姨:新年快樂了!但昨晚我們輸了2:1啊……..><"

  2. asn14 says:

    diosaga:新年快乐!

    忘了攒RP,输了,赶紧把题目改一下…囧

    很奇怪,这个赛季,我们看直播的比赛基本都赢了,而无法看直播的比赛,非输即平!
    看来比赛时间很重要,我们不能看直播的比赛,都是凌晨3,4点才开始(墨尔本时间),在英国下午5,6点开始,可能会影响状态?还可能是因为,早一点开始的比赛,一般比较重要,比如对切尔西等,球队比较振奋?

  3. diosaga says:

    上下半場反差之大、像半場休息後、收了命令要放水般輸掉這場賽事……………..這才是令人最失望的!
    影響最嚴重的事、體力沒了、聖誕新年這魔鬼賽程真的不容易啊…….就是那客串左後衛的表現才有一點點驚喜!><"

  4. asn14 says:

    还没有看呢,输了,就不想看了

    靠阿森纳的破防线来防守,绝对是输
    看report,很纳闷为什么60多分钟后,把小老虎和热鸟相继换下,换上了相对防守型的球员?小老虎和热鸟两个虽然不一定能进球,但是球队中最会扰乱对方防线的,在球队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只有以攻为守,才有可能保持领先,可是看换人觉得教授还想靠球队这种破防线,靠防守来保持一球的领先?是太保守了,还是太冒险了?

  5. littleboyzt says:

    14姨你看到了吗,大帝进球了,还是个绝杀球

    一切仿佛初见啊

  6. diosaga says:

    14姨:有看直播嗎?國王就是國王、永遠沒讓人失望!由左邊內邊、射右方遠柱、就是進入了亨利空間、只有短短的九分鐘出場就化成進球了、真的令人激動萬分!但更把其它球員對比下來、是何等不堪啊…><"

  7. asn14 says:

    littleboyzt
    diosaga

    回两位小朋友:太完美了!
    没有看直播也能赢,只是因为有了亨利,呵呵
    看了那个进球,小宋的直塞很精确,亨利的进球很经典

    相比之下…囧

    不知小范怎么想?

  8. littleboyzt says:

    相比文艺青年小范,我更想知道二逼青年穿着14号的小老虎怎么想

  9. asn14 says:

    回littleboyzt:
    估计文艺青年的压力最大,作为目前阿森纳挑大梁的,作为亨利的接班人?

    虽然穿14号,但估计小老虎压力不会太大,可能没有多少人会拿他直接跟大帝比

    穿14号本身就是一种压力,但敢于穿14号,就是敢于自我挑战,作为一个年轻球员,这是积极的一面。在球队中,我还是很喜欢小老虎的,小老虎和热鸟的同时存在,是这个赛季小范许多进球的必备条件,这两个人同时上场,球队在对方境内就有很多威胁,可称为“搅屎效应”,呵呵,快速的下底传中,一次次的进攻企图,使球队踢得比较好看,即便进不了球…

    我对球员喜爱程度的排名:1。队长;2。小宋;3。阿特塔;4。小波;5小老虎;6。维尔马伦,6。热鸟

    我对目前球队中球员的重要性评分顺序如下:1。队长;2。小宋;3。热鸟,4。阿特塔,5。小老虎;6。小波…

    阿森纳需要靠进攻制胜,以攻为守,才能弥补后防的窟窿,虽然门将很重要,但他们是最后一道防线,他们的重要性主要表现在球队踢得不好,需要靠他们来拯救时…

    不过这个顺序会逐渐有所改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