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有远见的董事会成员,一位绅士,一位真正的阿森纳球迷

丹尼·菲兹曼 1945-2011

怀着沉痛的心情,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宣布,丹尼·菲兹曼在与病魔进行了长期搏斗之后逝世,享年66岁。

丹尼于1992年进入董事会,深受俱乐部成员的爱戴和尊敬,他的众多朋友和在阿森纳的同事都会怀念他。

作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丹尼在任阿森纳董事期间,怀着对阿森纳的热爱领导着俱乐部。他在俱乐部从海布里搬迁至新球场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多年不辞劳苦地工作令球队拥有了世界上最出色的体育场之一。

阿森纳主席彼得·希尔伍德表示:“丹尼·菲兹曼是一位有远见的董事会成员,一位绅士,也是一位真正的兵工厂球迷。”

“我们都为失去我们亲爱的朋友丹尼而深感悲痛。他的音容笑貌、连同他的学识与智慧,令我们怀念,并且也会一直伴随这支令他深爱的足球俱乐部。”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会永远感激丹尼,他的远见卓识与宝贵贡献帮助我们完成了从海布里到新球场的迁移。”

“我们向丹尼的妻子萨莉,以及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我们失去了一位深受爱戴的丈夫、父亲、祖父和朋友。”

(译者:Hyper)

——————————————————————————————-

枪手论坛球迷们的缅怀

引用:

原帖由 Sean 于 2011-4-14 06:08 发表 
沉痛缅怀,坚守传统

引用:

原帖由 erosting 于 2011-4-14 07:25 发表 
默哀~感谢菲兹曼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

引用:

原帖由 boykaikai 于 2011-4-14 11:14 发表 
逝者为大  起码他没有留下一个乱摊子 而是真的安排好了再走

引用:

原帖由 being 于 2011-4-14 11:26 发表 
走好
老先生也算守着阿森纳到最后一刻,做了他认为正确的能帮助厂子的决定再走的
觉得好伤感

引用:

原帖由 枪兵 于 2011-4-14 08:04 发表 
默哀~~~
表示沉重的哀悼~~
一路走好,枪迷不会忘了你~

引用:

原帖由 Alejandro 于 2011-4-14 10:09 发表 
默哀~~~~希望你能在天堂中看到阿森纳王朝的来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