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

阿森纳近期内的动静很大,希望是一个好的转折点,拭目以待…

不过温格近来似乎很恼火,难道仅仅是因为AST的一个声明?

查了一下AST最近的声明(4月8日),似乎其中仅提了一句:

There is of course considerable disappointment amongst all Arsenal fans at recent results in the cup competitions and the long period Arsenal has gone without winning a trophy – 当然在所有阿森纳球迷中对球队在杯赛比赛中的结果和一段长时期内无冠产生了相当的失望。

这一句话怎么会引得教授和主席如此恼火?

难道还有什么没有公开的声明?或者什么外人不知道的原因?求答

————————————————————————————–

自从教授来阿森纳之后,本人对教授和董事会的关系的看法一直没有改变:

董事会“有史以来”一直在支持着温格,这点不能否认,当然也是完全应该的,但在球迷和教练之间产生矛盾时,一味指责球迷,则是完全的不应该!
希尔五德又一次有嘴无心

何谓俱乐部?
A club is an association of two or more people united by a common interest or goal
俱乐部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在同一个兴趣的基础上,或为共同目的集合在一起的组织…

当然现代足球俱乐部的组织形式和企业实业集团类似,但万变不离其宗旨:足球俱乐部仍然是球迷们在对俱乐部的球队的热爱的基础上形成的一个团体,为了俱乐部不断改进,为了球队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依然是俱乐部的最终目的。

说白一点:没有球迷就没有俱乐部,尽管世界上大部分球迷们可能不是俱乐部成员,没有交过一文钱会费,但他们仍然是俱乐部的衣食父母(门票,收视率,球迷纪念品…),他仍然是能否发展甚至生存的决定因素,球迷越多,越狂热,俱乐部越有钱…

足球商业化,使球队的成绩更为重要,球队成绩,直接影响到俱乐部的基础-球迷

作为俱乐部董事会,怎么能如此无视球迷的呼声?更何况AST还是一些持有阿森纳股份的球迷?

One Response to “拭目以待”

  1. diosaga says:

    希尔五德根本就是一個自大的老胡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