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控制和先发制人-我们的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1月16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5日17: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西汉姆,范佩西梅开二度,沃尔科特传射建功。阿森纳仍落后少赛2场的曼联1分排名第3-阿森纳新闻中心

—————————————————————————–

这几乎是阿森纳的最佳阵容了(除了后防)

证明了两点:

1)中场控制:天空给威尔谢尔打了最高分(9),加上小宋,小法,纳斯里,中场控制游刃有余…

2)先发制人:范佩西和沃尔科特是球队中的最佳前锋,中,前场的最佳组合,能够做到先发制人,踢得不累,也减少了后防的压力(即便后卫组合不是最佳选择),同时使教练易于轮换,主力队员得以休息…

我们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20-朱鲁、28-吉布斯

后腰:17-、19-威尔希尔

中场: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

前锋:10-范佩西

这套人马无论是(4-4-2)或(4-2-3-1)或(4-3-3-)或(…)都应该可以应付,沙皇和沙马赫如果有得力的中场配合,也完全可以列入其中。

不过看来凑齐我们心目中的最佳阵容也不太不容易,主要是防御性中场球员短缺,4线作战比较麻烦……

希望维尔马伦尽快回归,希望他的跟腱不是阿基里斯身上的那个

4 Responses to “中场控制和先发制人-我们的最佳阵容”

  1. diosaga says:

    V5還要動手術大修啊..><"

  2. asn14 says: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four-to-six-weeks-
    不是哦手术,是“处理”,取出一条小跟腱,据说那个“小跟腱”不是每个人身上都有的,取出来可能和割盲肠一样吧?晕!

  3. diosaga says:

    那祝願v5快回復健康就好了!

  4. asn14 says:

    V5 小宋都回来的话,我们的一线队就起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