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加时赛热刺淘汰,中秋节海内外枪迷同庆

中秋节愉快!

北京时间9月22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45),2010/1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4比1取胜托特纳姆热刺,兰斯布里先拔头筹被替补出场的罗比-基恩扳平,纳斯里加时赛4分钟内两入点球,阿尔沙文锦上添花。-阿森纳新闻中心

这场比赛教授派上了半主力球队,结果大快人心,教授在观众席上与球迷同庆!

赛前很有些担心,因为这场比赛太重要了,非常理解教授为什么会一反常规,上了主力,连替补席上坐着的也是一线队的头牌小生们,因为正如教授所说:

We got a few reproaches that we didn’t take the competition seriously, that it was a derby, it was the start of a competition and to go out straight away would be difficult. We have a momentum going and it is sometimes important not to interrupt it. Some players needed competition like Gibbs, Denilson and Vela. Overall that was the reason.

1)第一场杯赛就被淘汰的话,负面影响太大;
2)我们踢得正来劲儿,不应该打断着这种势头(momentum);
3)一线队有些队员需要比赛,教授举例如Gibbs, Denilson and Vela…

教授选择半主力队是预料到的,只是守门员没有用小将史钦斯尼,替补席上的门将都是阿穆尼亚,有些出乎意料,不过估计以后还是会让司机踢足总杯,小史踢联赛杯的,否则这个小家伙离开就太可惜了,难得一见的守门员好苗子。

还有一点,如论坛上马卡所说,联赛杯一直是阿森纳小将们的舞台,特别是当热刺扬言要联赛夺冠时,怎么也得把他们的势头压下去,为枪手小将们开创一个好的开端,尽管主力们都很累,也得拼一下?

———————————————————–

中秋节再聊几句月亮:

昨晚收到朋友邮件,问澳洲的天象:“明晚你们那月亮也会圆吗?”

似乎问得很奇怪,因为15,16 这里的月亮自然也是圆的,但其它日子,这边的月亮的确看起来和国内非常不同,感觉是倒着的。记得第一次来澳州,乘长途车夜行,旷野之上,注意到那弯弯的蛾眉月更像低垂的娥眉,而不是在国内见惯了的弯弯的小船。

不是崇洋媚外,满月时,这里的月亮看起来也比国内看到的大而亮,而且更接近地面,这应该是来过澳州的国人的共同感觉?

中秋之际,佳节倍思亲,但想到因此无法吟一句“月是故乡明”,难免有些遗憾…

尽管如此,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祝天底下亲人和朋友们中秋愉快,阖家团圆幸福!

5 Responses to “联赛杯加时赛热刺淘汰,中秋节海内外枪迷同庆”

  1. 小威胁 says:

    中秋节快乐,祝AY合家安康,生活愉快!

  2. 小威胁 says:

    昨晚一战我绝对支持上主力,因为北伦敦德比,对于伦敦本土球迷来说,是关乎荣辱的一战.如果战败,被老雷笑到脸黄事小,打击球队信心和伦敦枪迷的热情事大,因为这些才是阿森纳立足的根基.阿森纳现场球迷在最后20多分钟独占死敌白鹿巷球场,歌声盖天,好象嘉年华一样,哈哈,还有什么比这些更快乐?

  3. asn14 says:

    祝小威胁和解团圆幸福!

    这场球小威胁让枪迷们很高兴,包括AY,多谢了,呵呵

    有一段时间的“对歌”很有意思,那时球队已把握升局,场上球评说,现在不是场上球员间的拼搏,而是看台上球迷间的对弈…很有感染力,让我们海外球迷也体会到了那种德比精神!

    这个中秋节真的好高兴

  4. 木鱼猫 says:

    14姨中秋快乐
    昨天的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跟论坛里的朋友踢球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

  5. asn14 says:

    木鱼猫中秋愉快!
    伦敦球场上枪迷是我们大家的代表,你们一起踢球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