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一线队- There is No Plan B?

电影海报《A-Team》

阿森纳A-Team

久诺的形象….抱歉 囧

小法至今没有出来否认他想离开的传言,这就让我们想起了亨利离开以前的种种迹象。

小法若留不住,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想来是对近年来夺冠不存太多希望(对他领军的A-team没有信心),如果小法和我们球迷都看到下个赛季夺冠的希望的话,相信他绝对不会走,那么精明剔透的家伙,哪有那么短视?

如果残缺的阵容(防卫型中场,中后卫,守门员)不得到补充的话,别说下个赛季,估计下个赛季之后夺冠更难,优秀的球员如小法,为夺冠不遗余力,付出了可能错失世界杯的代价,努力到踢断了腿都不下场,但却会为阵容的不整齐,为其他队友的不努力(或水平有限),拖了后腿,也许会付出更高的代价:时间和青春,失去成为巅峰时期世界顶级球队一员,载入史册的机会,也可能失去成为自己儿时起就崇拜的偶像麾下一员的机会…

小法的离开从战术上说,并不一定对阿森纳是一个不可弥补的损失,但在军心上说,将会是个沉重的打击,又是一个队长

这两年若拿不到奖杯,虽然大家还会继续枪迷,但球员不一样,别说小法,估计其他优秀球员也会不安心,阿沙文,范佩西(不过,范佩西是个好孩子,刚看了他的表态,最有可能坚持留下来的,可能就是他了)…我们怎能怪他们?

有球迷说“希望某位小妖能在两年内开窍“,说实话,我觉得还是寄希望于教授能够尽快将阵容补齐更现实一些?其实担心是从两个赛季前就开始的,当教授在弗拉米你走后,因为2m之差,没有买到阿隆索之后,而前一段时间,听到教授说“我们的中场不需要补缺时”,开始更加担心,担心小法会生离意

现在,恐怕只有寄希望于教授这次是“言不由衷”,会为球队增强只有一个防御型中场球员的中场,并补齐因离开主力之后没有填补的其他空缺,还寄希望于加齐迪斯,希望他能够协助教授,尽快备足兵马粮草,再待来年…

7 Responses to “阿森纳一线队- There is No Plan B?”

  1. Hyper says:

    A TEAM WITH NO PLAN B.
    这部电影是为我们赛季庆功嘛~我在看IP MEN 2时候看到了广告的,暴力片。不合我厂唯美风格。

    今天又看到去年的足青杯“小妖”突然走了一位,对于小妖的质量开始担心。

    小法的事无论如何已经打击了士气,好在范范在忙世界杯,沙皇在美国游泳……

  2. asn14 says:

    No Plan B – that is the worry

  3. 木鱼猫 says:

    有时候真想有个人一巴掌能把温格给打醒,别再自欺欺人了好不好。
    球迷容易糊弄,主力球员都不是傻子,小法更不笨,这样下去阿森纳还想干嘛?

  4. diosaga says:

    只希望今年走的主力愈少愈好~~

  5. asn14 says:

    一线队已经残缺,二线队更是青黄不接:There is No Plan B? 囧

  6. Isiah says:

    我相信教授会有所作为,五年过去了,不可能什么都看不到。而且财政已经得到Gazidis的背书(跟前四年不同之处),加拉的续约的deadline也已在昨天到齐。加上那些免费离开不在续约的人,没有理由不引援。campbell带来的作用肯定对他寻才上有影响,估计会来几名23-28的主战球员。

    最近新闻比较靠普的是Lorient那个中卫,个人每天都会在估狗以及Lorient两个球迷论坛上追此人消息,都有不错的来源。(自从前几天队报确认枪手报价被拒后,追踪就开始了。队报的来源一直有可信度)。至于其他转会新闻千百种,但都感受不出枪手有接触的可能。

  7. asn14 says:

    关注你的追踪
    我也是一直不相信教授会一点不为所动,他怎么会看不出球队中,球场上,谁好谁不好呢?只是自从阿隆索之后,一直在担心小法会在他还不应该离开之前,提出要离开,…这个赛季他是不会走的,只是因为教授希望他留下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