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些担心

最有影响的枪迷博客arseblog,这两天开始有些担心小法,因此自己(虽然一直多多少少地有些担心)坚信小法这两年不会离开俱乐部的看法也受到了动摇。

因为这个arseblog的论坛上,真的有几个内线,那里的参考消息,经常不都是传谣,那个博主本人,在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轻易在自己的博客上讨论谣传,他那个论坛中有人说看到小法的经纪人带着他出现在巴萨,自己开始真的担心起来,小法若离开,无疑对教授建立新球队的长远规划是个相当有分量的打击?俱乐部应该不惜余力,起码要再留他两个赛季?

也许是不必要的担心,但这种担心也不是没有一点原因的…

几年无冠,看看身边的球员,小法为阿森纳夺冠的信心一定受影响,当温格那个赛季一下子卖掉了吉尔伯特,弗拉米尼(还有迪亚拉)三个防御型中场之后,小法说他喜欢和老乡阿隆索一起踢球,但因为讨价还价(2-3m之差),教授不愿被要挟,于是阴差阳错,于是阿隆索在利物浦多留了一年,那个赛季,红军占据了联赛第二,然后他以3500m的高价被卖掉,之后利物浦从第2掉到了第7…当然不是说利物浦的掉队,都是因为一个人,但他在中场的作用,是不可忽略的,而且如果教授舍得那2-3m,即便是一个赛季后将他卖掉,也能多赚他千儿八百m的,是不是?

小法没有能和他喜欢的老乡在阿森纳一起踢球,脸上自然会少了一些笑容,这个赛季他似乎逐渐趋于高峰,是他个人最优秀的一个赛季,但他太累,太拼命,为了一个点球,腿断了都没有离开球场…但阿纳森纳在其他几个大队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在小法,小宋等几名中轴线上的球员受伤之后(尤其是小宋受伤之后),下滑得更迅速。

这两个赛季一直担心小法会离开(主要是为教授的建立新球队的长远规划担心),还有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小法的经纪人和亨利的是一个,都是邓恩的儿子…当初以为亨利不会走,但亨利走了,走的理由,用亨利的话说是:因为邓恩离开了,也因为教授会跟着一起离开…但教授没有走,为了他的理念,在没有枪手一代枪王的情况下,坚持下来…

支持论坛上董胖胖的帖子《小法,请你留下来》,有一回帖,跑题一下,copy在此:

经纪人如果是球员的亲属(阿内尔卡),偶像加亲属(小赖特),或“最好朋友”(赫莱布)的话,都有可能会在转会上受到经纪人的不良影响,因为经纪人如果只是哥儿们义气的话,就不是一个好的经纪人,但事实证明小邓恩和他爸爸一样,精明过头,是个十分称职的经纪人。

和搂主一样,也觉得亨利应该走,但亨利走的理由,用他自己的话说就只有一条:因为邓恩离开了,也因为教授会跟着一起离开…
但教授没有离开,为了理念,在没有枪手一代枪王的情况下,坚持下来
当然,相信亨利走的真正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这只是借口,但他的这个借口,很显然是针对当时的俱乐部,与教授的想法不一致,也许是教授让亨利误解了?但更可能的是邓恩让亨利误解了教授!亨利走了之后,小邓恩就成了小法的经纪人,后来阿德,图雷的经纪人,也是同一经纪人公司的,很会赚钱…

我们不能要求球员和球迷一样忠于俱乐部,感恩教授,也不能要求枪手球员都像博格坎伯那样,在俱乐部完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自己觉得,亨利当时也应该离开了,因为阿森纳已经逐渐转向了教授的第二代,亨利也需要有新的挑战,但亨利走时,说出来的这两个理由太让人失望….

如果小邓恩鼓捣小法离开的话,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因为经纪人都是为了钱,我也不怪小法,毕竟那里还是小法的老家。小法的离开,虽然对教授是个打击,但如果能使教授更清醒的话,对球队也不一定会是致命的打击,但如果这些传闻中有真的部分的话,希望这只是小法经纪人的炒作,为了更好的签约,拿到更多的钱,也希望只是小法为了球队,对俱乐部施加的一种压力?

除了担心,还很有些恼火…

但最想说的也还是:小法,请你留下来!

6 Responses to “也有些担心”

  1. Hyper says:

    一点也不担心,毕竟合同在手。

    ……
    ……
    实在要是走了,我也能抗得住。

  2. asn14 says:

    嗯,估计也不会走,施加压力而已

  3. 木鱼猫 says:

    已经习惯了,阿森纳除了温格没有谁不能走的,今年形势比较混乱,不看好小法能留下

  4. asn14 says:

    想起亨利走的前一年,俱乐部为了留下他,给了一个极其好的签约,12万的周薪再加上一次性的签约费…但第二年亨利还是走了,小法亦如此,上个赛季的新签约也十分好,这个赛季如果不走的话,为了留下他,可能还要加薪?便宜了他们的经纪人:小邓恩

    记得以前讨论是我们都觉得小法不会通过经纪人跟俱乐部讨价还价,会直接跟教授摊牌,走得合情合理,但看来是不可能的,有制造动乱制造转会(签新约)才能赚钱的经纪人在,俱乐部(稳定球员)和经纪人(扰乱军心)之间的竞争总是存在,除非和经纪人勾结在一起…但阿森纳不会

  5. diosaga says:

    支持木魚猫 的~阿森纳除了温格没有谁不能走的
    asn 14~~希望只是給球會的壓力、現在小法真的不能走、最快也要兩年後啊!現在去巴傻也不覺得他有正選可踢……

  6. asn14 says:

    回diosaga:从技术上讲,小法并不是阿森纳不可缺少的,他若离去,主要冲击的也就是军心,不过估计他走不了,如果俱乐部不放人的话,再说他真去巴萨如你所说,也没有什么意思…更可能是施加压力,也许是为球队,更可能是为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