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的枪手才是枪手的骄傲!


费尔马伦和阿邦拉霍禁区边上的争抢,场上球评笑曰:世界级摔跤选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Q2OTI4.html

天才宋的天才传球,场上球评笑曰: 至少可以说是非正统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ODkzNTU2.html

6 Responses to “永不放弃的枪手才是枪手的骄傲!”

  1. yeahning says:

    无正文?
    正文如题?
    你越来越懒了

  2. asn14 says:

    冤枉,不是懒是忙,也是无能 囧
    本想加正文,却几次都把视频搞没了,最近换了新软件,不大好用,也没有什么耐心…
    那场比赛之后,论坛上居然没有人议论小宋这个好玩儿的动作,不过听到球场上大家都是一阵欢呼,于是自家球迷小朋友作了一个,放到UTube上去了,当时现场球评惊喜地笑道:“Unorthodox to say the least !…”
    有没有看到和听到?

    小范这个赛季彻底报销,觉得阿森纳这个赛季也基本没戏了,少了许多看球的好心情…
    小范和那个吉布斯小朋友都够倒霉的…他俩都面临那么好的机会,却都搞成重伤,他们的这种伤势也有可能威胁到职业生涯呢…

  3. flyingdog says:

    Asn14兄,
    真好笑呢! 借我他轉載去台灣論壇囉!

  4. asn14 says:

    没有问题,呵呵

  5. 木鱼猫 says:

    能不能传一个到youku啊,国内无法观看Youtube….

  6. asn14 says:

    哦,我说呢,为什么只有台湾朋友相应…去试一试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