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费德勒结束纳达尔

祝贺费德尔!

这是自去年十月以来,费德勒的第一个桂冠。

他赛后说:“我非常非常高兴自己能一直保持信心,得到了我急需的一场胜利。”

在一小时26分钟内,费德勒以6-4,6-4 战胜纳达尔,这是两人之间11次对阵红土赛事中,瑞士球王的第二个桂冠。

4 Responses to “马德里大师赛费德勒结束纳达尔”

  1. wtssoccer says:

    沒想到怡原來還有看網球啊
    不過我想我和你的支持對象不同囉
    我愛納達爾…

  2. asn14 says:

    以前看,因为Agassi他们,现在不看了,没有太喜欢的球员,就不想看了,比较感情用事,无论看球看电影,都有点以貌取人呵呵,如果演员不喜欢,电影也不喜欢,不喜欢纳达尔不是因为他的球,可能主要是不喜欢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很惭愧地说,不喜欢他的相貌和性格,因为他长得很像那个Ronaldo,不知为什么,特别讨厌这家伙…

  3. wtssoccer says:


    原來
    但我比較討厭費德勒
    從他出道開始我就覺得他是娘砲
    (sorry啦費德勒迷)

  4. asn14 says:

    娘砲-方言?
    是有一点,其实也不是费迷,只是因为不喜欢纳达尔,所以也不看网球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