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曼联球迷对阿森纳说的话”的看法

枪手论坛上一位ID为沁蓝.海的球迷(似乎是位MM;)),转了一篇帖子,引起了一番争论:《看看一个曼联球迷对阿森纳说的话吧!》

论坛上有人视此帖中曼联球迷们的话为“鳄鱼的眼泪”,看后很纳闷,因为在我看来,这是典型的真正的英超球迷的,最正常的看法,很纳闷的是,这个让我们有些人感动的帖子,居然也会让有些人感到被瞧不起?

我们看到的不是鳄鱼的眼泪,而是几位真正懂得欣赏足球的球迷的心里话,虽然从来没有喜欢过曼联,但在英超还是看到过无数可爱的曼联球迷,甚至可爱的热刺球迷,可爱的利物浦球迷,甚至可爱的切尔西球迷,记得曾经到枪手论坛发帖的利物浦球迷,切尔西球迷,他们都曾经表达过对枪手发自内心的鼓励…

无论别人怎么评说褒贬阿森纳,在我们的心中永远为阿森纳骄傲,任凭外边如何讽刺挖苦,我们却怎么从来就没有被别人看不起的感觉?

多半是只有当你自己瞧不起自己时,才会觉得别人统统瞧不起你自己,对外界无论褒贬的评论,都会神经过敏。 想起当亨利破了其他球队的大门,其他球队球迷在比赛结束时,站起来为亨利鼓掌,于是亨利第一次换上了别人球队的队服,并为对方球迷的行为,深受感动地表达了极大的敬意。

相信亨利当时绝不会以为那些英超球迷的掌声是“假惺惺”,而对方球迷也绝不会以为亨利的赞扬是“得了便宜卖乖”,因为这是在英超

后来亨利的离开,不光是阿森纳球迷的失落,在BBC的606板块上,当时许多其他球队的球迷,甚至包括热刺球迷,也表示了亨利的离去,是英超的一大损失,他们理解亨利在美丽足球上的价值,他们对足球的理解,使英超球迷成为世界上最可爱的球迷,英超球迷的那些感人的故事,我们就不必再重复了吧?

英超球迷的这种精神,文化和经典,不是我们喜欢上阿森纳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吗?

当然,在别人把你当成一种威胁时,可能诋毁的言论更正常。
但即使在阿森纳双冠,阿森纳创下赛季不败的117年的神话时,我们也都听到过英超其他球队球迷(包括曼联,利物浦,甚至切尔西球迷)由衷的敬佩和赞扬!

论坛上还有人问:“昨天切尔西也被淘汰了,曼联球迷会跑过去安慰切尔西球迷吗?”

当然不会了,因为绝大部分曼联球迷从来就瞧不起切尔西…

英超球迷对阿森纳有很多的尊重,以前有过统计,英超中立球迷喜欢的第二支球队,阿森纳得票最多;

其实其他联赛的球迷(巴塞,皇马,米兰等,更别提法国了),如果问起英超中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时,得票最多的也不是曼联,而是阿森纳(记得也有过统计),因为在世界上热爱美丽足球的许多球迷看来,英超=英糙:(

但他们经常还会加一句:阿森纳除外….

相信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喜欢美丽足球的球迷们,都希望目前继续苦苦奋争的温格教授的理念,阿森纳美丽足球的经典,有一天会战胜那些现代足球中的利欲之上!

还有对温格教授和弗格森的尊重,相信也是任何真正球迷所共有的?

尽管在比赛时看见弗格森,我们总是忍不住见一次骂一次,嘿嘿

不好意思地坦白,因为对这个爵爷,很有些心理不平衡,很有些嫉妒:L

4 Responses to “有关“曼联球迷对阿森纳说的话”的看法”

  1. wtssoccer says:

    看著看著
    眼睛竟有點紅紅的
    一輩子只愛一支球隊
    那就是阿森納兵工廠

  2. asn14 says:

    读了曼联球迷的帖子和回帖,与大仙有同样的感觉

    有时间你看看枪手论坛上对这篇转帖的回复,就知道为什么人们普遍认为现在的枪手球迷们缺少宽容,不易取悦,比如那些场上球评一次次的感叹,英超足球界中人士们,资深球迷们的评论…

    在我看来,还缺少自信,瞧不起自己,总是自以为不如人,钱没人家多,教练没人家好,自家球队的最佳球员也只配给别的队的球星提鞋….

  3. 木鱼猫 says:

    今年开始论坛上风气不太好了,哎~~

    我觉得是几年无冠大家很着急,都很浮躁。

    话说回来那个曼联球迷写的东西还是挺好的,而且据我所知很多曼联球迷都不是特别讨厌阿森纳的,真正的球迷还是喜欢看漂亮足球的,至于是谁踢的无关紧要。

  4. asn14 says:

    浮躁难免,因此失去看球的乐趣也不值得,其实阿森纳这几年差的并不是太远,尤其是去年,其实今年和去年一样,去年是爱德瓦多受伤之后,今年是在最后那场足总杯赛上输给了切尔西之后,否则球迷不至于现在就要卖这卖那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