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场胜利看到两点

转自《枪手论坛》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90325&highlight=%2Basn14

比赛后的感受,下面的那一篇长帖还不够,又罗索如下,

从今天的胜利,首先看到了进攻足球的胜利,曼联输在了他们的浪费时间,输在了保守 –

当范德萨开始浪费时间时,爵爷旁边的执教人员为他们“有经验的”球员的作为露出了得意的笑脸,但和曼联主场如出一辙,他们的浪费时间,导致了他们的失败!在曼联守门员坐在地上,慢悠悠地喝水的时候,裁判在看表计算着时间,我们愤愤地说:“你们磨蹭吧!加时进球,让你们没有时间补救!”呵呵,居然让我们言中,莱曼最后抱着球倒地,比比划划,假装也在浪费时间的那个动作极具讽刺,十分搞笑,录下来后,看了好几遍,又多了一份好心情!

从今天的胜利,更理解了教授的野心和人品

温格及时的新城代谢,招来了无数的不理解,如果也像爵爷一样,两年后退休时,那些“有经验的”一多半球员恐怕也都要跟着退休,不知鲁尼和C罗身后的布阵会是怎样?如果曼联那时还没有搞好新老接替,辉煌的不在,已不是爵爷的问题!

而温格在年满退休后,小法,小范等正当年,他们身边,可能已经又有了接班人!也许到那时候,阿森纳才会达到顶峰,再现几年前的辉煌,也许这些荣誉都留给了温格的继承人?但温格现在的做法,很明显他不在乎这些,他在乎的是阿森纳的未来

穆帅呢?不知心里在想什么,但可以肯定,他没有在考虑切尔西2年以后,或5年以后的未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