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nil to England?

当巴普踢进比赛的第三个球的前2分钟,热刺球迷们唱起了“Two nil to England”!虽然绿茵场上,同城死敌间的相互谩骂有比这个难听的,但这种明显带有民族主义和种族歧视的歌词激怒了我们,于是也就比较不斯文起来!

觉得这些无知的热刺球迷们真是又可笑又可气,你热刺能代表哪门子英国,就你们这个样子代表英国,难怪英国队国际赛场不济!

此时想到场上小将们也一定会被激怒,而且即将发威,于是有些玩笑地说“激怒我们场上的联合国军,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话音未落,英国小将沃尔科特在禁区内与巴普蒂斯巧妙配合,道森拦截未果,来自巴西的野兽9码处推射破门!

场上热刺球迷的歌声顿时销声匿迹

77分钟时,来自西班牙的小将法布雷加斯挑传右路,阿森纳的另一位英国小将霍伊特反越位传中,巴普蒂斯塔6码处轻松射入空门,梅开二度。

极具讽刺的是,巴普蒂斯塔为阿森纳扳平的两个进球,枪手场上的两位英伦小将功不可没!

也许热刺球迷认为英国本土都是白人,忘掉了我们场上的两个英国本土,因为他们一个黑黑的,一个也不怎么白!

阿森纳英国球员少,一直被攻击为“非英格兰”,教授曾对这些指责作过反击,称其为种族歧视,是对非英国球员的歧视; 护照,从来不是教授挑选球员的标准,教授也不是不喜欢英国球员,好的球员,能抢到的一定抢来,如沃尔科特;抢不到手的,也无可奈何,如小赖特;其余能够到手的英国球员,谁又能与枪手队伍中的小法,小范,埃布…相比?而科尔,彭南特之流-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原因,也在阿森纳呆不长!

明天是澳洲国庆日,一家组织大型活动的机构,前一段时间提出在一项活动中禁止出示国旗,包括澳洲国旗,因为以往国旗常被极端民族主义所利用 ;阿森纳的对手们,以爱国为名对阿森纳的这类攻击,也是同出一辙!

英国足球的种族歧视现象(不光是人种间的歧视)比欧洲一些国家好得多,但并不是没有,最近切尔西与热刺比赛时,队长特里的红牌罚下,就是因为这位英国队队长的带有种族歧视的语言,遭到热刺几位黑人球员的围攻(据说因此被英足总禁赛8周),上梁不正下梁歪,队长尚如此,球员们呢,球迷们呢?

对手如热刺,在有些忘乎所以的情况下,又拿这一点来说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知2-2被逼平后的那些to England的热刺球迷们是不是有点无地自容?

一向铁杆的枪手客场球迷们,也是改词高手,散场时,抢迷们在那里高唱 “To nil and you fucked it up ”!(二比零,你们还砸了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