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心情日记及其他 -【曼城1:3阿森纳】

两段发在枪手论坛上的回帖: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55211&page=9&extra=page%3D1
1) 我错了,雷耶斯懂中文!

看比赛,看到紧张得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已不止一次!记得上次是在伦敦的旅馆中,在一个14″ 的小电视上看与尤文在海布里的对决!今天又是如此。

看完球赛第一句话就是,我错了,看来雷耶斯懂中文;看来雷耶斯上过我们的论坛;知道有被彭南特顶替的危险,于是乎……

昨天还在为小雷不懂中文侥幸,在看了那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帖后,有坛友感叹曰“幸亏雷耶斯没有上我们的论坛!”,另一坛友反驳曰:“雷耶斯上论坛也没有用,因为他不懂中文!”本人凑热闹加了一句:“幸亏雷耶斯不懂中文!”

(那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帖子)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64263&extra=&page=16

看来我们三个都错了!雷耶斯不仅上了我们的论坛,雷耶斯还懂中文,雷耶斯看后气不打一处来! 毕竟有西班牙青年的血气方刚,毕竟是绿茵场上的天才,一气之下,决定给某些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
*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64662

2) 还是看看了解亨利的权威人士的意见吧!

(摘自以前的帖,稍有改动)

“…..

Amy Lawrence, 一位伦敦报界的足球专栏记者,这位漂亮的年轻女记者可能是在阿森纳被众媒体恶言恶语时,唯一对阿森纳和亨利怀有信心的记者……因为她长期跟踪阿森纳,经常出入英国有名的球迷网站和博克,她了解阿森纳,她了解亨利!在4月2日的 THe Observer 上,她的有关亨利的长篇报道的结尾有这么一段:

“ … (亨利去巴塞罗那)快乐的保证在哪里呢?考虑到 Ronaldinho,Messi 和 Eto’o 都在队中,亨利能保证场场都上吗?他的家庭能像现在在 Hampstead 这样,那么稳定安宁吗?他会像在阿森纳那样,成为队中最受崇拜的偶像吗?他 – 作为一个反种族歧视的旗手,能忍受西班牙足球中种族歧视的骚扰吗?他能再找到一个像温格这样一个(Kindred spirit)仁慈的神灵般的教练吗? 他是否真能确定去后会赢冠军杯呢?要知道在巴塞罗那的整个历史上,只不过比阿森纳多拿过一次欧冠!
所以,Thierry, 到底打算怎样?
亨利真是个令人费解的家伙。整个赛季,我们都在寻找他是否企图离队的证据,但除了几个月前,一篇题为“我要留下”的独家专访报道外,他没有透露任何其它意向。
至少有一件事改变了。六周之前,当枪手还没有开始怒吼时,围绕亨利签约的似乎理所当然的问题是: ‘为什么要留下来?’
而现在的是:‘为什么不呢?’ ….. ”

是啊!为什么不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