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征兆!

昨日欧冠联赛分组结果出来了,阿森纳B组相对容易。好征兆!

球迷们还在谈论上场比赛。新赛季,新球衣,新人,新队长,加之上场输给同城死敌切尔西的窝火,赛前心情紧张的程度不下于一场大赛。所以出乎意料西甘的两个进球,让人惊喜!昨晚看球赛视频时,才发现比赛场上气氛没有那么紧张,两队水平相差甚远!但比赛的速度之快,趣事之多,使这场球赛十分有特色!球迷们恐怕会对此议论不息。

球赛是从美国的FSC下载的,有几个非常有趣的几个镜头:

1.“卡斯特罗现身阿森纳阵容:在赛前的布阵图中,枪手28号居然是“古巴革命领袖”,不知图雷的名字怎么错写为卡斯特罗!

2.听观众指挥,劳伦失误:劳伦准备罚点球时,只听一球迷高呼“Go to the corner, Lauren!”(劳伦,往角上踢!)一贯往正中罚点球的劳伦很听话,结果丢掉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点球!

3.冰王子的贵族脾气:博格坎普潇洒地打掉了那位眼神有问题的边裁手中的小旗,可能慑于王子的气度,主裁居然没给红牌!

4.高高跃起的图雷:为配合西甘的最后一个进球,挡在前面的图雷两腿张开,凌空跃起,反应之快,身影之矫健,也让人叫绝

5.西甘的笑容:最后几分钟,西甘每挡一个球,就迎来球迷一片呼声,在球迷们为他高唱的歌声中,西甘脸上那孩子气的羞涩微笑,着实可爱! 真替他高兴!

一向运气不佳的西甘,昨天时来运转,再现了他最佳球员的辉煌又是一个好征兆! 还有,那天海布里的夜空也格外美丽!

衷心希望皮尔斯,雷耶斯,索坎波等枪手,能像西甘一样再现辉煌!找回他们的最佳状态,找回他们的自信和运气!

今日将继续摘译“Fever Pitch”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