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4-1 Fulham – 西甘!

今天就不再重写,以在“抢手论坛”上的一帖交差:

“早上六点半(国内4点半)左右,已无法继续入睡。从阿森纳官方网站看比赛结果好像还早一些(经验之故,也许是迷信,无法看实况时,只能最先从官方网站上看结果!)。澳洲的冬天,清晨还是挺冷的,所以能不早起就不早起了。
七点半时,跳下床,打开电脑:

Arsenal 4-1 Fulham
A brace apiece from Frenchmen Henry and Cygan give Arsenal a 4-1 victory!

什么?西甘! 惊异,惊喜或许还觉得有几分滑稽,几乎让我笑出了声!虽然没有国内同胞那么幸运,能看上比赛实况,但少了90分钟的坐立不安,多了一个这样意外的惊喜,可能也算是有得有失吧?

昨天还有人在评论教授的“老实”和“傻气”,今天用西甘替下桑德洛斯,是不是又看出了教授“冒险”的“缺点”?其实教授是个天才:经济学家的“精明”(有时甚至有些“狡诈”);伯乐式的“慧眼”;还有一个统帅的“指挥若定”!

当然天才也会有闪失,只是不希望因这些小小的不测,而对温格产生怀疑。教授为我们奉献的已经太多太多!在英超球迷中,因为有了教授,我们才成为最幸运者!21世纪只有我们品尝到了双冠的香槟,亲身体验了170多年来第一个全赛季不败的神话!

Henry就是Henry,王者!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用不着杞人忧天(虽然还没有看到整场比赛)!

比赛的亮点应该是西甘吧?真是“时来风送滕王阁”!“运气”在足球赛中,是不能不信的(虽然还没有看到整场比赛)!

迫不及待地说点儿心里话,虽然还没有看到整场比赛!

南半球的球迷
国内时间:8月25日早上6点10分”

加上一点: 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丢掉过点球的,100%点球枪手- 劳伦,这次居然没罚进网!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