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场 – 新赛季- 全新时代

由教练温格及俱乐部副主席等人组成的“阿森纳队”,与建筑公司的代表队,昨日在建筑中的酋长球场进行了第一场“比赛”- 传统的“封顶仪式”(Topping Out Ceremony)的一部分,他们象征性地踢出了新球场第一球。可容纳六万人的新球场昨日完成了最高点的建筑。

新球场的建成意义重大,温格曾强调,新的世界顶级球场,使阿森纳俱乐部可以在新时期,在豪门球队间日渐剧烈的经济竞争中站稳脚跟。

新赛季是海布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枪手的一个全新开始!联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媒体照例又在唠叨:缺了旧队长维耶拉的阿森纳如何不济…;枪手在比赛中如何“挣扎”…;切尔西“不惧枪手只怕曼联”等等。对此我们并不在意。穿着绛紫加金仿古战袍的枪手们,以2-0争得开门红。枪手新人和小将们的出色表现,新队长崭新的领军风格,以及队中各大超星们的沉着和投入,都已使我们这些球迷十分满意。

媒体的很多举止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超强队尚未开赛之前,居然已有媒体选出“英超首轮赛最佳阵容”,其可笑程度自然遭到各方的不满。首轮赛结束后的“最佳阵容“也各说不一。在英国较权威的OPTA通过统计得出的阵容中,阿森纳右后卫劳伦榜上有名;而新浪体育网的“阵容”可能较为客观,右前卫入选的是枪手第一场比赛的首功之臣永贝里

还想提一下的是:在大赛前夕,枪手的优雅王子-法国火枪手罗伯特-皮尔斯(皮雷)决意坚守海布里。 随着夏季转会市场还有18天就要关闭,罗伯特的这个决定不仅给教练温格吃了定心丸,而且对稳定军心也大有益处!这才是一个超级球星应有的作为 – 忠诚及大度,即便你与俱乐部之间在某些重要问题上存在着分歧!

还有很多想说,但时间不允许了,今天就到此止笔吧!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