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的无奈 – “Arsenal.con”?


阿森纳希望引进乌拉圭国门 – 另一个维埃拉的消息,喧喧嚷嚷已经好几个星期了,网上也流传此计划因维埃拉没有通过例行体检已告流产。现在大家都在等候阿森纳官方的确认。但昨日阿森纳官方网站还在那里卖关子: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要想知道塞巴斯蒂安.维埃拉的引进情况, 请注册阿森纳网上电视,以便明日观看对温格的全部采访”:

“Arsenal TV Online subscribers will be able to see the full video interview on Friday morning. In it, Wenger discusses the loss of Patrick Vieira, Thierry Henry becoming captain, the two players he took on trial, the deal for Sebastian Viera and the pressure on his side this season.”
原文翻译如下:
“周五早上,通过阿森纳网上电视,可以看到对温格的整个采访过程。采访中他讨论了有关失去原队长维埃拉(很奇怪官方网站为何依然对此叨叨不休?);亨利成为新队长;在阿森纳试训的两位球员的归属;对塞巴斯蒂安.维埃拉的引进;以及本赛季球队的压力等问题。”

阿森纳球迷们对官方网站的不满已经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了,公布消息极慢不算,有时还人云亦云,谣言当真,比如上季度有关原队长续约一事。难怪许多球迷称“Arsenal.com” 为 “Arsenal.con”(con一意为“骗子”)

不过这也是我们作为球迷的无奈,为了支持球队,还得注册加入官方网站!何况对我们澳洲的阿森纳球迷来说,有时“Arsenal.con”转播的模模糊糊的比赛,是我们唯一能看到的实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