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厄齐尔!

上一场(BBC

本场最佳球员- 厄齐尔

Arsenal's Mesut Ozil (right) battles with Swansea's Federico Fernandez
 
自从厄齐尔2013年11月加入阿森纳之后,他已成为英超助攻王(22次助攻)…

Mesut Ozil touch map

尽管这场他没有进球,但如图所示,厄齐尔总是在阿森纳最好的配合运球的中心…

这一场虎扑:这场23次助攻了!

“刚刚结束的阿森纳1-1战平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下半场厄齐尔一脚精准的长传,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吉布斯打入一球,帮助阿森纳扳平比分。这样一来,厄齐尔已经连续6场英超比赛奉献助攻了,他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连续6轮奉献助攻的球员。”

厄齐尔始终保持欧洲助攻王的称号!

我是博格坎普脑残粉,但也觉得厄齐尔与冰王子有一比

20 Responses to “赞厄齐尔!”

  1. littleboyzt says:

    吉撸帽子戏法晋级十六强,我厂真是,不好说了…

  2. asn14 says:

    真是不好说!大吉撸临危救主!

  3. asn14 says:

    小坎贝尔若能像这场一样,看准只要能跟厄齐尔互相传上两脚球,向前的空档自然就出来了,那他就有戏,呵呵

  4. littleboyzt says:

    坎贝尔倒是这两场慢慢改了,张伯伦却又煞笔了,唉,真是些不长进的户口本

  5. asn14 says:

    张伯伦真好像没什么长进?

  6. littleboyzt says:

    这场赢曼城又是大赞272的时候了,哈哈,这赛季要把握住机会啊

  7. asn14 says:

    墨尔本太热,电脑都罢工了….
    272没的说了,小老虎健康的话,有吉鲁等,球队进攻端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曼联,切尔西主帅出了问题,给教授一个极好的机会,希望能把握住!
    只是科奎林受伤,让人担心…..

    莱斯特,17轮仅输过一场(阿森纳3-5)!

  8. littleboyzt says:

    黑贝绝杀一刻,直接客厅划跪了,太爽了,希望后面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不给这赛季再留任何遗憾!!!

  9. littleboyzt says:

    只顾着激动,忘给14姨拜年了….
    虽然还有很多破厂朋友,但一直都记着还有这个地方可以分享破厂球迷的心情,衷心祝14姨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0. asn14 says:

    客厅划跪,呵呵!
    秒杀是最激动人心的!

  11. asn14 says:

    也给littleboyzt拜年了!
    祝全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心情好!
    感谢还惦记着,虽然我这个博客基本停机了,很高兴在这里可以分享球迷的喜悦,呵呵

  12. littleboyzt says:

    是啊,14姨都没怎么更新了,来这留言的都少好多了

  13. asn14 says:

    球迷那么多年了,也该退休了,但会一直关注的…
    这里,偶尔还会发一贴,其实只要有一人来,聊天总是高兴,呵呵

  14. littleboyzt says:

    没想到一场激动人心的逆转后,又是三轮不胜,看了破厂12年球了,再不如意的时候也看过了,但在本赛季这特殊局势看了这几场后真是说不出的心塞,唉。374终于进球了,看了他终场哨响之后直接一个大脚飞球后就回更衣室的镜头,真是说不出的感受…

  15. littleboyzt says:

    不对,算起来应该是看破厂14年球了,真是酸甜苦辣的14年

  16. asn14 says:

    前几场都没看,这场看了,唉,看阿森纳也十几年了,以前还能看到希望和问题,现在不知毛病出在哪里了?曼联,切尔西,热刺换了教练也是翻天覆地的,阿森纳也应该还是教练的问题吧?
    昨天这场球最后觉得还有一点点希望,寄托在374这类球员身上…

  17. littleboyzt says:

    374明显跟其他球员不是一个层面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心气;另外同是户口本,为什么曼联出品的黑贝就是比我厂这些户口本 干儿子们更争气更拼搏,拉姆塞的进球掩饰不了他的渣表现,尤其是那个单刀不进和这个赛季盲目的XJBT表现,卡索拉的重伤现在看起来真的很致命,整个中场现在踢得都很混乱,导致272和374这两个月表现下滑。球队这些年来一直这样的气质和表现,只能说教练有问题了

  18. asn14 says:

    回 littleboyzt
    1)赞374
    2)对拉姆塞,有时真的还是期望他受伤休息,否则老用他,右边锋小老虎怎么差都比他强!

  19. littleboyzt says:

    这下足总杯也输了,唉,教授真该走了,感觉破厂队内气氛已经不行了,再这样下去不知道272 374还会愿意待多久,但这个赛季再惨最终结果也就跟两三年一样,联赛前四 欧冠十六强,目测董事会不会解雇教授,教授也不会自己辞职,真不知如何谢幕

  20. asn14 says:

    觉得今年两手空空,教授也许自己会选择离开?
    自己也该知道,目前是无回天之术了
    董事会怎样就不知道了
    今年没赢足总杯也许是个好事….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