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

读上篇翻译后的回帖
—————————————————————

支持搂主的翻译!
赞同原文,一直看好科奎林

引用12楼 @censored  发表的
不买新后腰,等下赛季柯克兰状态起伏,破厂无第二个专职防守后腰,你们就哭吧,好了伤疤忘了疼球队只配被人轮

引用17楼 @阿森纳医疗组 发表的:
科奎林成功的帮温老湿省了一笔2000到4000万的买后腰的钱
这下攒的钱夏天应该可以去撸前锋了

从08年开始到现在,可以看出,在后腰位置上,教授没有花过一分钱,先是培养(三宝,拉姆齐,小威胁),当时就有点遗憾教授不太看好科奎林;然后改造(阿特塔),高兴了一阵,但发现还是有些独臂难支;最后一次是免费引进弗拉米尼,又高兴了一阵,但一老,一糙,还是缺点什么?

断定教授下赛季不会买新后腰,可能比较武断,但12楼的童鞋还是不要对买新后腰抱太大希望?

赞同原文观点,召回科奎林太TM的及时了,无论是对教授还是对球队!
对教授来说,有科奎林在,他不会再为太多球迷买新后腰的呼声所烦扰,如17楼童鞋所说,帮教授”省了一笔2000到4000万的买后腰的钱”;
对球队来说,在中前场已经花大钱引进巨星后,球队的中场掌控能力和攻击力大大提高,科奎林大加入,如文中所说“为球队的攻守平衡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