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有关科奎林

回虎扑上的[翻译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探究科奎林如何成为枪手客胜曼城的关键所在 (1月28日)

赞,分析得头头是道!

成为亮点其实与阿森纳目前阵容和防守体系有关? 
1)中场防守,是近年来阿森纳球队的软肋,所以只要有一个像样的后腰,球队整体防守就会大大起色(阿特塔逐渐力不从心,弗拉米尼太糙,虽然两人联防还凑合);
2)阿森纳整个防守体系存在一些问题,有时看起来似乎球员们搞不清是盯人还是区域防守,防守配合也比较差,一人抢球,其他人站着看(其他球队完全不一样),另外防于预防做得也不好,经常让别人轻易传中(据说格兰汉姆那会儿,比赛中若有一次让对方传中禁区,下来全体受罚)…
像这些防守的细节远不如一些小队,其他小队面对强队还能抵挡一阵,阿森纳说崩溃就几乎要全军覆没…
科奎林在外混了两年,在其它球队学了些中场防守的基本功,回来后,一时半会儿还没有染上阿森纳防守的“恶习”? 一些年轻球员应该到外边混一混,也许提高会比较快…
==================================================================
注:此回帖因科奎林在外踢的不是中场而遭某人攻击,在论坛上就不跟她计较了
其实租去其它球队踢什么位置无关紧要,想当初,为了全面锻炼刚进入成人队的博格坎普,还特意把他下放到预备队,踢中后卫呢!
还有那个孟蕾,踢了几场中后卫,回到本位,也有大幅度提高…
对有悟性的球员来说,不同环境,不同位置踢一踢,大有好处,科奎林寡言少语,但绝对是个有心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