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的联想

作为俱乐部球迷,看世界杯的心情,自然会随自家球队状况而改变。

这次世界杯前,觉得比较无聊,因为以前最关注的是荷兰队,而现在…
而且在墨尔本,这次世界杯的直播时间很差,本来就觉得比较无聊的世界杯,就看得更少了,只是对德国队还报有一些希望。

但随着世界杯的进展,自己的心情也在改变,最后看了决赛…
德国赢了后,感觉似乎是阿森纳赢了世界杯,因为德国队中,有三名枪手(可能很快还会有第四名)!

德国让我们联想到了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法国。

有朋友在枪坛上发帖问道:“上一次我们拥有四名世界冠军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回想一下:1998世界杯冠军法国队有阿森纳的佩蒂特和维耶拉,还有后来加入阿森纳的亨利(1999)和皮雷斯(2000)

于是,我们在1998年夺得第一个双冠,在2002年夺得第二个双冠,2004年赛季不败…
而这次一下子加了三个(或四个)世界杯冠军球员,于是,我们看到了“复辟”的希望..

有朋友指出:“淘汰赛 就272是主力,而且表现一般。上场比赛赢得冠军和在场下赢得冠军感觉是不同的。对球员影响也不同冠军队成员就是不一样…
其实1998年法国参加世界杯决赛的队员中,也只有一个当时阿森纳的佩蒂特,并没有亨利,皮雷斯和维耶拉
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三人成为阿森纳夺得2002双冠和2004赛季不败的最关键球员

冠军队成员就是不一样,即便上不了场,或没有参加决赛,水平也是不错的
272的的作用不能单从助攻和进球上来看,他的角色类似博格坎普在阿森纳,可以统计一下,世界杯上,他传了多少好球,虽然不一定形成进球或助攻,但就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了
波蒂是因为身体状态不佳,否则作为目前德国第二进球手(参加国际赛的次数也是第二),他也会是主力的

模特也不一般,他代表德国参加的国际赛事已经超过了德国名宿贝肯鲍尔,是现球队参赛最多的5个成员之一(后卫第二)

这次世界杯为我们带来了新的鼓舞
而枪手现在的转会是有钱,敢花,也会花,真是今非昔比…
作为枪迷,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2 Responses to “世界杯冠军的联想”

  1. littleboyzt says:

    先祝贺圆满拿下社区盾杯,V5这一走,该补个中后卫吧,chambers还是得多累积经验,但也不能用得太狠,这孩子右后卫 中后卫都能打,教授还想让他练DM…

  2. asn14 says:

    看起来蛮沉着的,也很灵活,昨天看他踢球觉得还是很有希望的
    还是缺人啊,教授说了V5走他会再买人,希望如此?

    正副队长人选很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