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有关拉姆齐(波多尔斯基,厄奇尔)的回帖

在狗孩上回了两帖,都是关于阿姆齐的(不算黑,但也没有狂赞):

(1)

引用12楼 @landywanng 发表的:
波波这赛季的效率除了拉神谁能比呢?

我的回帖:

其实波蒂进球和助攻的效率比拉伸还要高(首发进球+助攻

波蒂:
联赛11进球8;欧冠2进球1;足总杯3进球3;联赛杯0进球0; 总首发(16)进球+助攻(12+3=15);
总效率(15/16=0.94)

拉伸:

联赛18进球9;欧冠7进球5;足总杯1进球0;联赛杯1进球0; 总首发(27)进球+助攻(14+6=20);
总效率(20/27=0.74)

联赛中,波蒂几乎总是被最早换下,拉伸联赛出场时间1627分钟,波蒂只有902分钟,所以波蒂在联赛的进球效率(8:902)高过拉伸(9:1627)不少; 

(波蒂替补7次,拉伸替补4次,即便算上替补场次,波蒂助攻和进球的效率还是比拉伸高一些)

(2)

引用31楼 @foxhounds 发表的
真的是很神奇,11-12赛季及12-13赛季前半段,拉神是被球迷们黑成连翔都不如的水平,各种拖沓被断球,传球不到位,射门打飞机。但仅仅是过了1年,“拉神”真的成为拉神了,不可思议,为拉神鼓掌!

我的回帖:

心有灵犀一点通! 

上赛季拉伸总共才进2球 ,模特,K6都比他进球多,球队最弱链接,黑出翔子难免?
技术和体力是不会发生这种突变的,只有心理问题的解决,才有可能出现这种突然的开窍? 

上赛季和这赛季的最大区别就是球队有了厄齐尔
所以厄奇尔的重要性,不仅是技术上的,也是心理上的,也许心理上更重要?赛季初,吉鲁,拉姆齐都能神级发挥 

本赛季拉姆齐联赛18轮就受伤,但有厄齐尔在,阿森纳还能有6场连胜,其中厄齐尔参加的比赛,还取得大胜和重要胜赛,4-1(埃弗顿),2-1(利物浦),4-0(考文垂)等;

但厄祖一休息,整个球队一蹶不振,他受伤后的6场比赛中,除了罗斯基在热刺2分钟进了一球外,其余比赛非输即平,包括拉姆齐回归后的两场。 拉姆齐回归,效应不是很明显,埃弗顿惨败,拉神未能救主,维根他踢了100多分钟,也毫无收获,表现不如小张; 

但厄齐尔回归后,赫尔城那场,虽然在场上仅60分钟,整个球队似乎都被激活?

无论在心理上还是技术上,厄齐尔才是球队最重要的因素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