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福德:阿森纳一战使“俱乐部的前途有了保障”【节译】

布拉德福德俱乐部的执行董事达夫-伯德温(Dave Baldwin)认为能够进入联赛杯的半决赛,使俱乐部得到了经济上的保障。

布拉德福创造了联赛杯惊人的历史,在周二点球大战中击败了阿森纳。

“这一胜利使我们得到了长期的经济上的保障,”伯德温告诉利兹BBC电台

“两次上电视的比赛为俱乐部带来了100万镑的收入。”

伯德温说他们俱乐部(乙级联赛第4名)为了晋级甲级联赛,已经为球队注入了60万英镑

他估计周二的比赛(俱乐部自1960年以来观战人数最多的一场)会有30万英镑的收入。

过去的10年中,这个俱乐部曾两次进入破产管理状态,他们能保住他们在足球联赛中的位置,只是因为赢了上个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

………………

(译者注):阿森纳一个年轻球员的年薪大约150万-250万(3-5万/周),估计可以养活布拉德福德的整个球队!

 

温格在热尔维尼奥身上花了1,050万英镑-【节译】

  •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2/dec/12/the-fiver-arsene-wenger-arsenal
  • 作者:
  • 卫报:guardian.co.uk, The Fiver,12/12/2012
Gervinho

An indictment of Arsène Wenger’s tenure, earlier.
…………….

温格在热鸟身上花了 1050万英镑(同一时间,纽卡斯尔免费搞到了 Demba Ba),他买桑托斯花了680万镑(同一时间,利物浦只为 José Enrique 付了 500万 ),买阿沙文的钱是1500万英镑(这差不多可以买8个Michus),还似乎花了一辈子的时间以期在某些球员身上物有所得,比如沙马赫,朱鲁以及一些温格为他们付出了相当大代价的家伙们(译者注:迪尼尔森们?)。

所以让我们不要再继续唠叨什么阿森纳董事会捆绑了温格的手脚。他也许没有像某些对手那样能得到那么多的棒棒糖,但他还是不知怎么搞得,能够浪费掉那么多!在我们看来,温格花掉的那些钱,用来战胜诺维奇,斯旺西和布拉德福德这样的球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所有这些球队在本赛季都揭示了阿森纳在球场上是多么毫无战斗力和没有进取心的一群。

所有球队都会有掉链子的时候,但阿森纳的掉链子已经成为一种特征,7年颗粒不收,毫无斗志,心不在焉的失利,完全可以归于缺少高水平的球员,或者是因为俱乐部文化中根深蒂固的什么缺陷。不管你怎么认为,这些表现都十分丢脸。

……..

=====================================================================

(译者注:)不完全认同第二篇翻译帖子的内容,这个记者不是阿森纳球迷,因此对阿森纳不了解,我觉得温格在经济和时间上的浪费不是买热鸟,桑托斯,阿沙文,买这些人都是阿森纳当初需要的,比其它球队的更好的球员贵一些也可以原谅。更不是浪费在朱鲁,沙马赫身上,他们一个曾经被球迷夸为球队的“福星”,一个曾在半个赛季为阿森纳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那一阶段阿森纳,甚至联赛中最好的锋线…

买卖球员上的浪费一是买人上贪便宜:“宁吃烂果一筐,不吃鲜桃一口”,例子不少,不得不提的是阿隆索,最后“烂果”堆积处理不掉;
另一点就是买了一些球员不好好用(包括对沙皇和沙马赫的使用),最明显的是对贝拉的使用,还有那两个日本和韩国孩子,应该是为一线队买的,但基本上消失,这点钱为阿森纳买个二流后腰也比没有强?

而最大的浪费是把精力,希望,工资花在一些”提不起来的太子”或“老朽”身上

这些才是影响到球队质量和成绩的最大的浪费,是导致一些优秀球员离开的最主要的原因。

3 Responses to “布拉德福德:阿森纳一战使“俱乐部的前途有了保障”【节译】”

  1. Isiah says:

    今天在AM上看到一篇有意思的文章似乎還蠻可信,可一看,有興趣翻否?
    http://arsenal-mania.com/forum/viewtopic.php?f=2&t=302492&sid=8331ed4cc2652b3ecf74f1d978232df0

  2. Isiah says:

    抱歉免翻了,看完後發現覺得還好,有些談話以前就看過,只有對球員的看法還有轉會秘辛尚值得一看,不過後來想想,憑甚麼教授在媒體前不願公開的談話,會願意對一位不是很熟識的槍迷說?? 這是懷疑的部分..

  3. asn14 says:

    那篇“报道’溜了一眼,也比较怀疑,主要是内容太详细,太丰富,球迷许多想问的问题都作了解答,而且和球迷的看法差不多,内容太好了,因此不真实,我试一试能不能找到了解此作者的朋友,确认一下内容的真实性…

    另外,我不完全认同我翻译帖子的第二篇,这个记者不是阿森纳球迷,因此对阿森纳不了解,我觉得温格在经济和时间上的浪费不是买热鸟,桑托斯,阿沙文,也不是浪费在朱鲁,沙马赫身上,最大的浪费是买了一些球员不用,比如贝拉,比如那两个日本和韩国的孩子,最大的浪费是把精力和希望,包括工资花在一些”提不起来的太子”身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