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万圣节

联赛杯 阿森纳7-5史诗逆转

北京时间10月3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30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马德伊斯基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7比5逆转取胜雷丁。枪手前37分钟陷入0-4落后窘境,但随后连入5球反超,雷丁一度扳平比分,但阿森纳最后时刻连入2球完成史诗逆转!沃尔科特进球助攻双帽子戏法,吉鲁和科斯切尔尼各入一球,沙马赫梅开二度阿森纳新闻中心

——————————————————————————————————-

早上7点多起来,上论坛看到4:0,懊恼万圣节见了鬼,刚要下网,就4:1了,于是见证了所有的6+1 ….等看了视频再来继续

作为球迷,最爱阿森纳,作为影迷,特别喜欢《星球大战》,这个万圣节,托众神魔的福,不仅让我们见证了一场堪称奇迹的球赛,还为我们送来了一条《星战》喜讯:迪斯尼公司以40亿美元购买了“卢卡斯电影”,影迷们可以期待新系列的推出…

(这么几句话的一个帖子,题目居然改了数次,美国的万圣节,近年来在澳洲也开始流行,早早就准备好了一篮子糖果,准备应付那些小妖魔们的“合法威胁”,但今年的美国被Sandy困扰,已经没有了过节的气氛。在球迷,影迷的世界里,今天可称为愉快,但统观大世界,这个万圣节,我们只能用疯狂一词来描述?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