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安巴情况好转

真是好消息,穆安巴的情况好转,能够认出亲属并回答简单问题,四肢也能活动,希望能完全恢复,继续祈祷!


这个年轻人相当杰出,99年11岁到英国,不会英语,但中学毕业时,不仅拿到了10科中等教育证书,而且英语,法语和数学都达到了A-Level(大学入学标准),14岁加入了阿森纳青训,比威胁晚一年加入,但比威胁大5岁,天性善良,威胁租借博尔顿失,他对待威胁像个大哥哥。

据说第一个到医院看穆安巴的是朱鲁,他两是好朋友,曾一起在伯明翰

《卫报》艾米-劳伦斯报道:

Arsenal staff praise Fabrice Muamba as a ‘genuine, warm boy‘ – 阿森纳工作人员称赞穆安巴是一个‘诚恳,善良的孩子’”

穆安巴倒下时,有一医生Dr.Andrew Deane(热刺球迷?)跑上场,帮助抢救,Dr.Andrew Deane是一位杰出的心脏病科专家,他还建议将穆安巴立即送往他所在的心脏专科医院,而不是较近的普通医院

图中穿棕色衣服者

One Response to “穆安巴情况好转”

  1. diosaga says:

    加油!祝穆安巴早日康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