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

克利奇卖掉了,纳斯利也想离开,甚至范佩西好像都上了背弃阿森纳的黑名单……囧

树还没有倒啊,这猢狲们都是怎么了?

转论坛漫谈译自arseblog的一帖:

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351206-1-3.html

克里希今天下午将会在曼城体检,他接近于加盟足总杯得主。

法国人据传将以7M英镑转会并且挑战俄国人克拉罗夫的地位。

前枪手主管大卫.邓恩的儿子达伦.邓恩是球员的经纪人,昨晚在他和克里希离开了曼彻斯特的一家餐厅后,这位25岁的球员看来拒绝了利物浦,罗马和PSG的追逐。


克里希和邓恩周日晚一起离开曼彻斯特的San Carlo 餐厅

洋溢在克利希脸上的微笑说明了一切

arseblog昨天的博客中在提及克利奇转会一事时谈到:

http://arseblog.com/2011/07/clichy-goes-time-for-arsenal-to-show-intent/

“…And speaking of that other players, Man City are still apparently interested in Nasri, and will have had an opportunity to speak to Darren Dein, currently part of Nasri’s negotiating team, as they tied up the Clichy deal…..”

“…关于其他球员,曼城看来还是对纳斯利感兴趣,他们将会有机会跟达伦-邓恩会谈,他目前是纳斯利转会谈判经纪人团队的一员,正是这个团队,促成了克利奇的转会…”

达伦-邓恩不是经纪人,是个顾问-似乎是专职促成球员离开阿森纳的顾问!

从亨利开始,阿森纳几位著名球星的离开,最后都是在他的顾问下达成:

亨利
阿德巴约
图雷

克利奇

很可能还有纳斯利…

不言而喻,达伦-邓恩自然也是意欲离开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里加斯的顾问!

最让我恼火的是,范佩西听说也跟这个邓恩挂上了钩,出现了什么“没有冠军要离开”的传言…
对此不太相信,尽管一次次地失望…囧

14 Responses to “又是他!”

  1. TNT says:

    看到克里希的这个笑容,我也觉得很开心,这结局对大家都好。但是留下的人都像原来的克里希那样郁闷的话,这队伍怎么带?丢失那个联赛杯的负面效用巨大。
    目前这种情况,如果我是范佩西的话,也会探讨一下离队的可能,先寻求改变,再达成妥协,如果留下也是自己的新选择,那样会更有动力。球员没必要为了俱乐部的钱袋子去委屈自己可能的成就,那样会令自己觉得窝窝囊囊。

  2. asn14 says:

    从球员的角度看,的确是件好事,即便是从球队角度来看,克利奇走也有好处,问题是,教授是否能够及时增补?小法不安心,小范如果也不安心的话,球队整个玩乐儿…囧

    搞不到必要增补,很担心下个赛季怎么踢?

  3. TNT says:

    法布去巴萨,纳斯里去曼联,筹码输光,手里只剩几千万英镑。这怎么向球迷交代?或许我们球迷操心太多,媒体也挺邪恶,但是明显的一个趋势就是越来越多球员不愿意选择阿森纳。阿森纳俱乐部和球迷价值观里有一个缺点,容不下别人的缺点,却期待别人发挥超级潜能,一旦事不遂愿做出将德尼尔森网上拍卖的荒唐举动。另外,有健康的财政,却不能用来获得冠军。阿森纳文化中有这些糟粕,怪不得球员变心。
    明年怎么踢?温格会有决定,我们球迷将期望值调低,顺应时势变化吧。
    另外,希望温格这次来中国访问,球迷提问时问出一些有水平的问题,不要再去问关于纳斯里、法布这些杂碎事了。

  4. asn14 says:

    TNT有机会去看温格吗?

    扇子买了票,他会再一次见到温格,上次在北京他还得到了教授的签名(在“极度狂热”那本书上)

    谈到阿森纳文化,实在困惑,什么时候阿森纳的经典转化成了这些早搏?应该是在不败赛季之后?惯坏了的球迷,惯坏了的球员,惯坏了的教练…

    还有“罪魁祸首”-外资入侵英超?包括邓恩家族?

  5. TNT says:

    没机会去了,我安排了其他的事。
    枪手论坛会去很多人。《极度狂热》还没看,另一本《赤裸的朱丽叶》开始看了,很好玩。希望扇子能和教授合影!

  6. asn14 says:

    《朱丽叶》比较轻松易读,虽然不如他的其他几本书好,但更具时代气息,等着你读后的评论!

    扇子毕业后在北京找到了工作,会较长时间呆在首都了。

  7. wtssoccer says: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相信的走了
    不信的也可能會走
    說要來的遲遲未來
    說不擔心都是騙人的
    槍手如今成了英超的阿賈克斯或波圖了嗎?
    如果是
    學學人家在全世界挖掘苗子的本事吧
    因為每隔幾年
    他們總會在國內稱霸一回
    甚至制霸歐洲啊

  8. asn14 says:

    大仙,我怎么觉得大家都在被忽悠…囧

  9. diosaga says:

    那小鄧恩就是我最討厭的人!每次主將出走就必定有他的出現、他是否十分痛恨我廠了?

  10. asn14 says:

    不知道是想离开阿森纳的球员都去找他,还是他专门盯着阿森纳以侍时机?

    不管是哪种情况,他的工作都是在鼓捣球员离开阿森纳,说得极端一点-拆阿森纳的台

  11. TNT says:

    没有邓恩也会有别的经纪人,他们是俱乐部的寄生菌,多数时候是有益的。
    邓恩他爸是阿森纳肚里的蛔虫,球员选择邓恩来谈判自己的利益会比较有信心。球员除了工资之外,大量的上场比赛时间也很重要,即球员口中的“我是否在俱乐部未来的计划中?”“我希望看到俱乐部的雄心!”等等。有内幕资讯保证了球员总能保持主动和平衡。
    印象中,近十年老邓恩和温格联手操办了所有的球员合同。温格有业绩,又力主建球场,是“古董会”的制衡邓恩的厚盾。温格由此获得巨大的权威。
    如今日所闻,温格想留“裸约”纳斯里来拼搏明年,并强留法布雷加斯的态度似乎和美国老板的想法相左。我们球迷很乐意见到决策者之间互相制衡的局面,纳、法留队的话,枪手一众球员该好好出力才是,因为明年再不能率领阿森纳上台阶,温格帅位危矣。
    如此,我们球迷又被摆了一道,几个月来引援的盼望被两位欲走还留之人给和谐了?这是经典的阿森纳式引援,温格和美国老板联合制作的2011版《图腾阿森纳》大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中?

  12. asn14 says:

    感谢TNT很有见地的评论!

    就看明年了,小法留下是关键,他只要留下来,总会尽力,虽然有时劲头没那么大,但那个纳斯利,意马心猿的,走就走了,怀疑他即便留下来是否会好好踢?

  13. diosaga says:

    我感覺N8會留下來、明年免費轉會離開…….F4今明兩年都一樣留下、或明年低價轉回巴傻……..

  14. asn14 says:

    留下来不卖力气,明年免费走人,还不如卖了?

    不过也许找不到更好的,纳斯利再走,小法更不安心?

    唉,总之就是无语…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