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克、希尔伍德、温格在官方文件中的话语摘录

官方网 2011年4月11日

阿森纳新闻中心

译者:Hyper

———————————————————————————————–

科伦克,科伦克体育投资公司主席

“我们对于增加我们参与和奉献的俱乐部工作的机会感到兴奋。阿森纳是一支拥有特殊历史和传统的伟大俱乐部,而阿尔赛纳·温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我们希望能这样伟大的传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把俱乐部推向新的成功。我很高兴希尔伍德同意继续以主席身份支持我们。”

“我们特别感谢丹尼·菲兹曼先生以及他的家人,还有尼娜·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女士及其家人,感谢他们在过去几年中给予我们的信任和信心,并为我们提供担负更加重要的使命的机会。”

彼得·希尔伍德,阿森纳主席

“董事会和我本人认为维护俱乐部的气质和精神是至关重要的。而科伦克先生,虽然加入阿森纳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已经展现出他对于俱乐部历史和传统的尊重与肯定,这也是我们所为之自豪的。我们相信他将来会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看护人。”

“在这个过度时期,我也要称赞丹尼·菲兹曼所做的贡献。丹尼的远见和干劲帮助俱乐部实现了向新球场的迁移,这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事情,俱乐部和球迷将因此长期收益。也要感谢布雷斯维尔-史密斯一家在俱乐部历史上所作的贡献。他们对于俱乐部的支持延续了超过70年,俱乐部的发展与成功离不开他们的贡献。我们会用特别的方式纪念这样长期而有意义的贡献。”

阿尔赛纳·温格,阿森纳队主教练

“我已经与斯坦·科伦克在董事会议上共事了几年。我确信他对于阿森纳的爱好发自内心。他了解俱乐部的传统,也清楚我们在俱乐部运营上的雄心,将对我们未来的长期发展提供保障。”

2 Responses to “科伦克、希尔伍德、温格在官方文件中的话语摘录”

  1. asn14 says:

    感谢Hyper的翻译!

    看来这个变动保持了俱乐部的相对稳定
    这几年下来,球迷对科伦克,加奇迪斯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他们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认可,新结构,新面貌,希望有新的气色…

    菲兹曼病重,看来此举是希望在他身前,完成变动,防止乌斯马诺夫以后的干扰,保证俱乐部的稳定?

    据说科伦克是用他自己的钱来投资,没有像曼联老板那样,以俱乐部抵押借款来收购…

  2. Hyper says:

    wow 不客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