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被评为过去十年最佳主教练

来源:官方网 作者/译者: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2011年01月12日 04:48

阿森纳官方网 2011年1月10日报道

温格并评为过去十年世界最佳主教练。

温格压过了弗格森和穆里尼奥赢得了这项由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ootball History & Statistics)颁发的奖项。

该组织每年进行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过去十年的评选结果加总起来评出总体最佳。温格最终获得156分,弗格森148分,穆里尼奥135分。

法国人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世界足球节(World Football Gala)上获得证书和金杯。(阿森纳中国网 www.arsenal.com.cn

4 Responses to “温格被评为过去十年最佳主教练”

  1. diosaga says:

    哈哈!教授加油!再拿下一個十年最佳主教练吧!

  2. 小威胁 says:

    如果英格兰的媒体来评,教授可能不入三甲,种种原因大家明白的.

  3. 小威胁 says:

    在现今足坛,温格是一位近乎完美的模范,很欣慰除枪迷之外,还有IFFHS能这样公平地、高度地肯定温格.

  4. asn14 says:

    虽然几年来没有奖杯,但这十年进步还是很大的,教授每年萍分都比较高,十年平均下来,超过了那两位,呵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