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范佩西

“依然范佩西” – 恐怕是看过比赛的绝大多数球迷们赛后一致的感叹,包括对手们。余下的赛季,希望小范健康,我们还能看到一些美丽足球的影子,范佩西虽然没有回天之力,但他依然是范佩西,可以让我们记得什么是阿森纳!不过,范佩西的球艺虽然完全可以跟任何世界一流球星媲美,但他如果还是那么频频受伤的话,将会是美丽足球的一大缺憾,小范要学会保护自己,也要多长些肌肉 目前我们某些主力队员的基本技术缺陷就不要说了,在这方面拿他们跟小范比也不公平,因为如果现在阿森纳是一个完整的一流球队,首发名单中有几个人的确只能做替补,或是因为年轻需要磨练,或是因为技术有缺陷需要提高,或是因为心态需要调整,或是体力不支…但现在的阿森纳完全没有挑选的余地,只能摆出这样一个残阵

技术上比不过,但有一点他们可以跟小范比,即便比不过,起码也可以学到,而且一点也不难,90%英超球员在这方面都可以及格,那就是对比赛的渴望,渴望踢球!

阿森纳多少年的手下败将-热刺,阵容也很不完整,普遍技术也比不过枪手,但他们踢出了一个整体,踢得比我们顽强紧张;
巴萨队员的普遍水平高过现在枪手一大截子,但他们在场上踢球的专著和投入也高过我们一大截子!

小范,沃尔马伦,小宋,小法,纳斯里…包括老将坎贝尔,这些人的球艺高过队中其他人,他们在球场上的敬业精神也强过其他人,所以在俺们这样的业余球迷看来,这几个人如果都健康的话,目前阿森纳也顶多只能凑到2/3支合格的一线队,无论是从球员技艺还是团队精神上考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