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温格不急着增强阵容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8176792.stm

Arsenal manager Arsene Wenger
传言温格可能召回前队长Patrick Vieira

温格说他不会着急去花掉巴图雷卖给曼城得到的钱。

温格这次转会已经收回来£40m,但只花掉了£10m

温格对俱乐部的官网谈道:“我觉得我们已经足够强大,当然如果我们能得到补充,我们也会这么做的。

“在英国,人们似乎觉得所有的问题通过买球员都能解决。”

这个夏季已经传出阿森纳对不少球员感兴趣,但温格说俱乐部“目前并不会很快签任何人。”
弗勒姆的后卫Brede Hangeland,纽卡索的Sebastien Bassong 还有皇马的前锋Klaas-Jan Huntelaar, 波尔多的Marouane Chamakh等,都和埃米尔球场挂过钩。也有传言说阿森纳33岁的前队长Patrick Vieira在国际米兰失宠后,也落在了温格的视线内。

在阿森纳周三1:0赢德国汉诺威的比赛之后,温格补充道:“我们有钱可花,所以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买球员时或如果我们要买球员时,钱一定要花的是地方”。
“现在我们最大的目标,是要刻苦训练,提高我们可以提高的地方,要相信我们现有的这些球员。”

 

606: DEBATE

这个赛季如果温格还不能赢任何东西的话,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卖掉了我们最好的球员,而没有买来可以代替他们的新援。

Cesctastic

夏季转会引进不够,后卫图雷和前锋阿德巴约的转会,加上纳斯里严重的伤情,使俱乐部的转会政策成了舆论的焦点。

枪手争取佛罗伦萨的Felipe Melo 没有成功,这位巴西中场转会去了尤文图斯。自从2006年搬到球场之后,枪手的boss就一直在致力于栽培年轻球员,而不是去寻找成熟的球星。温格培养了年轻的天才如Theo Walcott, Aaron Ramsey 和 Jack Wilshere的时,一些成熟的球员,如 Mathieu Flamini, Gilberto Silva 和 Alexander Hleb 却离开了俱乐部。但阿森纳自从2005年就一直两手空空没有奖杯,上个赛季在联赛中也位居与冠军差距很大的第四名,导致在五月份那次很热闹的与股东(球迷)的会谈上,温格对埃米尔球场看客(球迷)消极态度的批评。

6 Responses to “【BBC】温格不急着增强阵容”

  1. Amber says:

    数可不能这么算,卖了40M花了10M难道手里就真的有30M?俱乐部的运营可不是简单的加减,那只是FM里的游戏模式
    每次看BOSS说这话就觉得心酸,难为这巧妇了

  2. asn14 says:

    俱乐部的其他运营和球队的操作是完全分开的
    这次包括教授,谁也不会否认球队至少有30m可以花。

    再说教授作为一个队的教练,为保证球队的成绩,即使俱乐部不给钱,是不是也应该据理力争?要我说,完全可以像上次“威胁”球迷股东那样,以黄马什么规划来“威胁”一下董事会,….

    如果因为俱乐部没钱,教授这边就勒紧裤腰带的话,那是对球队不负责任,对球迷不负责任,但教授不是这样的人,不会因为董事会的口袋,宁愿球队阵容残缺不全

    买来阿沙文,就已经说明在必要时,教授不会因缺钱而不去买合适的球星

    但买的人,一定要他认为是合适的才可以,如他所说::“我们有钱可花,所以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买球员时或如果我们要买球员时,钱一定要花的是地方”

    再说温格从来不会违心地说话

    他虽然比较策略,也不会透露他的引援的计划,所以他说球队足够强大,一是为了鼓励现有球员,二来,他就是觉得他手下的这拨人足够好,…

    因此在没有买到防守型中场之前,教授这些话,引起大家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

  3. lwl999 says:

    嗨!我是《极度狂热》一书的编辑,很高兴认识你!

  4. asn14 says:

    回lwl999:也很高兴认识您,收到我的邮件了吗?

  5. Colin says:

    一直没发现Melo真的有多么厉害,我们没能买到他我觉得还是挺幸运,丫的价格炒太高了

  6. asn14 says:

    现在有人争的球星价格都炒得太高,不知教授是否还能悄悄得弄来一个后腰,像上次买萨尼亚那样?以后卖人,只要曼城要,咱们只卖给曼城,价格错不了

Leave a Reply